IMG_6529.JPG

上週末參加了由NUK主辦的大型媽媽教室

想到去年身懷六甲的我也是很勤著 跑趴 參加各大媽媽教室呢!!

當時爬文得知NUK的媽媽教室是前輩們推薦必上的媽媽教室之一

但一直遇不到NUK有舉辦媽媽教室的訊息~~~~

 

很多孕媽咪們都知道參加媽媽教室的好處就是拿贈品!!!

沒錯我也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XD

那可是孕婦的小確幸!!

不過在拿贈品的同時

如果可以順便做好產後的心理建設那才叫真的一舉數得!!!

 

為什麼這樣說呢!!??

記得2年前我懷第一胎時什麼都不懂(錯過好多贈品>"<)

以為只要卸了貨就解脫了!!

沒想到一切只是惡夢的開始~

母乳這條路我走的好辛苦

記得當時在月子中心幾乎每天都在脹奶和硬塊中度過

奶量又少的可憐,每次到嬰兒室交奶時看到別間房的媽媽們產量暴庫就覺得好自悲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給自己的壓力真的很大

其實仔細想想只是因為完全不懂怎麼哺餵母乳又不敢發問

自己獨自摸索每天都過的好沮喪~

如果我在產前有上過關於親餵的課程

我一定可以做的更好!也不用受那些皮肉痛!!(硬塊真的超級痛!!)

 

來~各位孕媽咪們!!!

請聽我衷心的建議!!

NUK的媽咪哺餵媽媽教室請你一定一定要來聽!!

最好把另一半也一起帶過來

神隊友從產前就要開始訓練!!!

IMG_6327.JPG

這次可是NUK睽違2年終於又舉辦了大型的媽媽教室!!

IMG_6325.JPG

主題是「暢談媽咪哺餵&寶寶口腔發展

地點在好高凹凹凹級的東方文華飯店

IMG_6516.JPG

場地非常的舒適

IMG_6522.JPG

週邊有展示了很多NUK產品

要不要算一下家裡面有多少NUK的產品呀?

IMG_6519.JPG

本來以為我對NUK很陌生

結果一一看下來很多根本我家裡都有在用呀XD

我家的NUK奶瓶是在生產前就準備好的!!

我還記得是在婦幼展搶到的超值組呢!!!!(得意)

IMG_6521.JPG

NUK的奶嘴好可愛!!我竟然一個都沒有!!! (還好這場媽媽教室參加禮有!!!!!文末會介紹)

IMG_6518.JPG

NUK溼紙巾大大大推!!!很厚又大張!用了會上癮!!從此看不上別品牌的溼紙巾!

IMG_6520.JPG

現場展示了很多商品

不過要跟大家特別強調一下!!

NUK媽媽教室完全不推銷!!真的非常非常棒!!

以我去年懷第二胎跑趴的經驗~

即使是要付費的媽媽教室 也會推銷產品!!

像我這種臉皮薄的人真的壓力很大!!

NUK媽媽教室絕對不推銷,孕媽咪們請放心參加吧!!!

 

座位上放著整齊的資料,每一本都非常實用!!

IMG_6517.JPG

本來打算做筆記的

但翻了一下覺得NUK根本就幫你做好筆記了!!

這三本帶走就值得了!! (當然別忘了帶走參加禮)

開始囉!!

首先是台大醫院專科 高護理師 來教大家如何成功哺餵

IMG_6523.JPG

從懷孕後期其實就會開始分泌乳汁了

產後要把握黃金時間

重要的是媽咪一定要放輕鬆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說很容易做很難我知道!!我可是過來人~

不過如果我在生產前有先上過課

知道什麼是正確的哺乳姿勢

知道怎麼按摩乳房

知道寶寶怎樣算是有喝飽

等到我生產完就不會無所適從焦慮不安

還有孕媽咪們要有心理準備

生產完後就要開始上大夜班囉!!!

夜間是乳汁分泌的高峰期

所以一定要把自己調整成白天盡量睡

晚上盡量工作!!!!(就是擠奶!)

心理建設先做好到時候就不會覺得好累好崩潰!!

高護理師分享的經驗我覺得都好受用!!

當然同時也呼籲準爸爸們也要先做好功課

等到寶寶出生,爸爸要能適時的幫上忙

當一個重要的神隊友!!!

 

~中場休息~

IMG_6525.JPG

NUK知道孕媽咪們容易餓!!

貼心準備了把費!!!!

吃到飽超大方~(豪好吃!!)

IMG_6526.JPG

有吃有拿又不推銷

這樣的媽媽教室你能不上嗎?!

吃飽喝足接著來上第二堂課

是由馬偕醫院口腔醫學部 趙主任醫師跟大家分享孕媽咪與寶寶口腔發展與保健

IMG_6527.JPG

大家知道憑媽媽手冊可以免費洗牙嗎?

我去年就知道噢!!!可是我知道的時候已經快要生產了阿阿阿~~~(無法躺平就放棄了)

大家快拿媽媽手冊到牙科診所問問看吧!!!

寶寶出生後要面臨的另一個大魔王就是牙齒保健!!!

不要以為等牙長出來再來煩惱就好

還沒有長牙的寶寶也是要天天清潔口腔的哦!!

我都是用紗布巾繞在手指伸進去寶寶嘴裡清潔奶垢

現場還有介紹口腔清潔棉可以拋棄式使用更衛生,也適合外出用!

或是紗布指套牙刷,可以重複使用!(約1~1.5個月換新),指套牙刷的好處是更貼手,使用起來力度更好掌握!

每天清潔一方面寶寶也養成習慣,之後長牙改成牙刷時比較不會反抗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談!!

 

結束時可以帶走超大一箱參加禮!!!

偷偷說我一開始還以為那是課後抽獎禮

沒想到人人都有免抽獎!! 這個小確幸也太豪華了一點XD

IMG_6388.JPG

另外德國珊諾Baby洗沐保養組400ml,沐浴乳+乳液大瓶裝是現場打卡分享禮唷!!是不是也很超值!!!

IMG_6383.JPG

不是一般贈品那種小小試用罐

是大大瓶正貨!!你沒有看錯這是打卡分享禮!!!有夠重!

IMG_6384.JPG

至於大大箱的參加禮是什麼東東呢??

讓我來開箱!!

7件禮,只有一個試用包,其他全數正貨!正貨!正貨!!!

IMG_6385.JPG

1. 奶瓶清潔液900ml

2. 80抽濕紙巾

3. 自然母感玻璃奶瓶

4. 寬口徑PA奶瓶

5. Genius安撫奶嘴x2

6. 清涼魚固齒器

7. 超乾爽拋棄式溢乳墊x2片試用包

IMG_6386.JPG

冰涼固齒器好可愛

裡面有水呢!!拿起來真的有冰涼感

IMG_6387.JPG

我兒8個月大

第一眼就相中它!!好識貨!!

IMG_6528.JPG

就算是花錢買禮盒,這禮盒也是報名費的2倍多呀!!

還有專業的講師講授最新的知識、飯店級的自助下午茶餐

價值與感受都遠超乎報名費呢!!

 

接下來NUK還會陸續推出媽媽教室

大家可以先按讚追蹤NU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UK.TW/

2019媽媽教室必上第一名就是NUK!!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