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5.JPG

新年快樂跟大家拜晚年!!!!

這個不倒翁真的超級可愛~

是我這次的戰利品之一!

IMG_4950.JPG

話說有了幼子之後

要出門逛街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更別提生活用品採買或是年貨大街!!!!!!!!!!!!

網路購物已經是我育兒生活之外的一切~

這邊要跟大家報好康!!!

現在網購還可以賺LINE點數唷!!!

其實我早就改成從LINE連結購買了,現在貼圖、表情、主題都是用回饋的點數買的呢!!

很多人以為這樣是不是會被LINE賺一筆手續費或是無法累積購物平台的會員優惠?

完全沒有影響哦!!!

LINE購物只是從LINE連結到各大購物平台

結帳等流程都還是在原平台完成唷~!!

說這麼多來操作給大家看!!

首先進入LINE購物→ https://lin.ee/dCF2qdY/rcfk

點選「購物賺點」看更多…

裡面有各大商城的回饋%可查詢

IMG_4248.PNG

我最常購買的店家就是YAHOO奇摩超級商城

直接點進去可以連結到商城

然後就可以開始逛囉!!

剛好我要買手機的充電盤,來搜搜~

IMG_4249.PNG

大家可以看到我其實就是在YAHOO奇摩超級商城的官方APP裡逛街~

只是來源是從LINE購物中連結過來的

要注意唷!!要賺LINE點數就必需一次瀏覽到結帳

中間如果中斷或退出了,這樣是沒辦法賺點數的唷!!

 

偷偷告訴大家我的方法

先在YAHOO奇摩超級商城把喜歡的東西加到購物車~

用電腦版或手機都可以

加入之後關掉視窗/退出到桌面

打開LINE購物連結進去YAHOO奇摩超級商城

直接進購物車把東西結帳了!!!

IMG_4250.PNG

這樣就可以輕鬆賺點囉!!!

我現在已經習慣從LINE購物出發比價各大平台

購物簡單,回饋一直賺!!

LINE Points回饋不僅可以拿來買LINE貼圖、主題

也可以兌換商品或是LINE PAY

非常好用!!

 

購物完成還會收到這則LINE訊息

IMG_4954.JPG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IMG_4949.JPG

超美的充電盤!!!

壓克力材質

IMG_4953.JPG

還加購一個不倒翁擺件

IMG_4952.JPG

充電盤很好用阿

像我隨時需要拍照,手機正在充電的話非常麻煩

有了充電盤就不用拔電線了!!

IMG_4951.JPG

最後再給大家一個好康!!

LINE購物專屬的折扣碼專區→https://lin.ee/iNMqxPV/rcfk

購物第一站,就從LINE購物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