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7.JPG

小獅王的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

從第一胎小柑仔就開始用到現在弟弟出生直接接收繼續使用

很多新手媽媽們都會有疑慮到底該購入玻璃奶瓶還是PPSU奶瓶

就我自己的使用經驗來說

新生兒我會選擇玻璃奶瓶

因為新生兒還不會自己拿奶瓶,都是媽媽拿

所以在安全方面是不需要顧慮的

而玻璃奶瓶的最大優點就是耐清洗

使用壽命很長!!(只要定時更換奶嘴頭就好)

還有在調節奶的溫度時

玻璃奶瓶也較好控制!! 泡在冷水裡一下子就涼了

省了很多寶寶哭的時間XD

而等到寶寶開始想自己拿奶瓶喝奶時

我就會換成PPSU材質

耐摔,也夠輕! 寶寶很快就可以上手!!

 

所以在我第二胎小碰柑出生時

姊姊小柑仔早已換成PPSU的奶瓶自己喝奶了

所以早期的玻璃奶瓶就直接交接給弟弟啦!!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應該是目前最受媽媽歡迎的奶瓶了!

超級精緻的印花!!送禮也非常適合!!

IMG_0008.JPG

小獅王的蘿蔓晶鑽奶瓶是台灣製造的!!有SGS檢驗合格!

而且雖然是玻璃材質但其實比起其他品牌算是輕巧很多!!屬於輕量玻璃奶瓶!

強烈建議大家選擇寬口!!

相信我!!在半夜泡奶的時候會非常方便XD

IMG_0006.JPG

一開始使用窄口奶瓶每次都把奶粉灑滿桌超浪費的!!

換了寬口之後就乾淨溜溜!!

IMG_0005.JPG

小碰柑現在4個多月大

其實已經開始會想伸手拿奶瓶

IMG_0003.JPG

他還不懂的力道~每次都要抓住他的手不然最後會搞到滿臉都是奶XD

不過在抓握的過程中因為蘿蔓晶鑽奶瓶上的印花其實有點浮雕的觸感

所以等於提供了寶寶豐盛的五感享宴(味/感/意/視/觸覺)

小獅王的奶嘴頭都有排氣孔

看下圖箭頭處好多小泡泡!!寶寶在吸吮時自動排氣~一口氣喝光光也不用擔心!!

IMG_0002.JPG

小寶寶喝奶真的超可愛的

IMG_0001.JPG

小獅王精緻印花奶瓶新寓意

陪伴媽咪們和寶寶的美好成長過程~

IMG_9999.JPG

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玻璃奶瓶系列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