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1.JPG

如果你問我生完孩子到現在到底什麼奶瓶最好用

我絕對會說小獅王!!

當初懷小柑仔的時候什麼都不懂

買了好多不同牌子的玻璃奶瓶

結果有些嬰兒根本就不願意吸

有些完全不合擠奶器口徑

花了大錢買了經驗

各位新手爸媽們

千萬不要再盲目的亂買一通了!!

小獅王辛巴奶瓶先備著最實在!!

從玻璃奶瓶到現在寶寶會自己拿著喝後我就改買PPSU奶瓶了

看看我竟然三色全集滿!!莫名的得意!

IMG_9954.JPG

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IMG_9942.JPG

說真的坊間媽媽們大概10個有8個家裡都有這款奶瓶!

根本就是國民奶瓶來著!

IMG_9943.JPG

先來介紹一下什麼是PPSU

IMG_9944.JPG

PPSU是很頂級的素材

符合美國F.D.A食品級PPSU原料無雙酚A

具耐衝擊強度,瓶身輕盈堅韌抗酸鹼,不易碎裂,可耐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

簡單講就是堅固又輕盈!

寶寶拿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看小柑仔現在常常用一隻手拿奶瓶喝就知道XD

IMG_9957.JPG

而除了奶瓶本身材質之外

小獅王辛巴的奶嘴也是CP值很高的一項!!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IMG_9945.JPG

提醒大家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口雙凹中奶瓶本身附的是M的奶嘴

大家還是要看看家中寶貝的適應狀況來做更換唷!!

像我們家柑仔目前1歲,用的是L的奶嘴

家裡一直都有囤貨(奶嘴是消耗品建議不要使用太久!霧化就要換新的唷!)

 

另外這個是很厲害的自動吸管組

IMG_9947.JPG

這顆球球是有重量的

可以隨著寶寶拿奶瓶的姿勢360度的軟Q無死角

IMG_9948.JPG

也就是說今天就算寶寶喜歡躺著喝奶也可以直接吸光光唷!

非常貼心的設計阿!

組裝方式很簡單

首先把這個蓋子套進奶嘴內側

IMG_9951.JPG

奶嘴底部邊邊有一根排氣孔

幫助寶寶在吸允的時候可以順暢

托著把吸管插入

IMG_9950.JPG

同時也有附上一根清洗棒

不管是組裝或拆解清洗都非常容易

奶瓶上的把手內側有小豆豆,寶寶可以很輕鬆的握住

IMG_9949.JPG

把手是可以拆的哦!!

在寶寶還小的時候還不會自己拿奶瓶

我都把這把手拆掉,這樣我瓶餵比較方便!

等到她長大想自己抓握奶瓶時再套上讓她練習!

IMG_9955.JPG

然後來看看這個蓋子

IMG_9952.JPG

仔細看頂部是平的唷!!

這樣在放奶瓶蓋時就不怕它滾到地上去XD

可以穩穩的放著!這超重要的阿!!!小細節都如此貼心~

IMG_9953.JPG

小柑仔大概五六個月左右就開始使用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手把寬口雙凹中奶瓶了

現在看到奶瓶都會興奮的喊「ㄋㄟ ㄋㄟ」

自己拿奶瓶讓她很有成就感

IMG_9940.JPG

當然媽媽我也樂的輕鬆!!

就讓小獅王一直陪伴寶寶長大吧!!!

 

相關網址: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