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00.JPG

又到了彌月試吃時間❤️

是說選擇彌月禮有個很大的重點 (有了一第一胎的經驗)

就是禮盒的保存時間!

如果送的對象多又不集中的話

通常只能分批出貨或是捨棄冷藏類不易保存的選項

而常溫蛋糕保存期限通常也只有3~5天

總之送彌月禮盒真的是一件跟時間賽跑的苦差事呢

不過近年來多了一個很棒的選擇就是「彌月餅乾」

不僅常溫配送,賞味期限也相對拉長!

負責送禮的新手爸媽們不用再手忙腳亂了!

 

今天來介紹台中很有名的Candy Wedding

沒想到他們也有彌月餅乾呢!!

IMG_9704.JPG

還記得這個夢幻的包裝設計嗎!

光是外表就已經做足了面子!

禮盒採客製化

除了內容物可以自由搭配之外

也可以選擇要單層、雙層或三層喔!

三層包裝的樣子

IMG_9702.JPG

雙層長這樣

IMG_9703.JPG

內容物可自由搭配,9~15入都可以!

IMG_9706.JPG

Candy Wedding的手工餅乾多到難以選擇

每一款都好特別

店家的堅持,所有商品全是使用法國進口奶油

和NIPPN鑽石粉,以及檢驗合格無藥殘的認證洗選蛋,

除了美味之外也以健康為考量

絕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等化學物

也難怪Candy Wedding受歡迎的程度從台中紅到台北了呢

IMG_9708.JPG

IMG_9715.JPG

因為餅乾實在太多種類!

建議大家可以先申請試吃!!

我就挑幾款我很喜歡的跟大家分享

 

香橙扣子

IMG_9709.JPG

大大大推!!!!所有手工餅乾裡最令人驚艷的就是香橙扣子了!!!

內餡有柳橙果皮真的太特別了!!

淡淡的清香絕對是第一名!!

 

法式可可豆薄片

IMG_9712.JPG

我本身熱愛巧克力~

但又很怕巧克力餅乾的死甜

奶香薄片加上可可豆這樣剛剛好的比例會讓人上癮!!

 

焦糖腰果起司塔

IMG_9717.JPG

塔皮是可頌的口感

記得每次買綜合堅果零食總是喜歡挖腰果來吃(但是市售的綜合堅果常常挖不太到腰果就是了…)

能夠一次吃到這麼多滿滿的腰果真的好幸福XD

 

IMG_9719.JPG

 

檸檬馬林糖

IMG_9723.JPG

我一開始還很看不起它

想說不就是個糖嘛!!!

入口後檸檬的酸甜口感讓我立刻對它道歉!!

太特別了阿!!令人忘不了!!

如果想要用拿來當喜餅禮盒的話絕對絕對要選它!!!!

 

IMG_9728.JPG

 

法式海苔松子薄片

IMG_9720.JPG

手工餅乾可不是都甜的哦!

甜甜的奶香薄餅加上鹹鹹的海苔和香香的松子核果

覺得是法國版的小林煎餅XD

 

伯爵沙布列

IMG_9725.JPG

源自法國布列塔尼半島的傳統餅乾

加入英式伯爵茶葉,外圍是一圈粗砂糖

口感非常特別有層次!

很值得細細品味!

 

迷迭香檸檬脆片

IMG_9711.JPG

我發現我不愛喝檸檬飲但檸檬餅乾卻很買單!!

還是說Candy Wedding有什麼魔力竟然可以讓我喜歡檸檬!!

這一款可以算是健康養生類餅乾XD

長輩可以吃的安心又不失餅乾高貴的氣質!

 

法式巧克力雪球

IMG_9722.JPG

巧克力控就是我!

討喜的小雪球,小孩一定會搶著要XD

 

美式咖啡胡桃

IMG_9718.JPG

這是大人口味無誤!!

濃濃的咖啡加上胡桃香

很特別的搭配卻意外的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Candy Wedding的手工餅乾真的好厲害!!

吃了都讓人心心念念忘不掉!!

準備結婚的可以參考喜餅選擇

生小孩的可以參考彌月選擇

其他的過年過節拿來送禮也好適合呢!!

IMG_9707.JPG

IMG_9730.JPG

大人小孩都會愛的手工餅乾

推薦給大家Candy Wedding

快去申請試吃吧!!!

官網:http://www.candy-wedd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