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2.JPG

女人永遠缺一咖包包這句話是真的

尤其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對於包包的要求更是不一樣

以前總是追求外表華麗和流行

這幾年的包包愈來愈走向高cp值風格

怎麼說呢!!

就以我現在來說好了!!身為1個孩子的媽加上肚子裡又一個

出門光是小孩的東西就塞滿滿了

我的包包首要條件就是容量大!!!!!

再來一定要輕!!

最後還要耐髒!!

帶小孩出門根本不可能優雅,包包如命這種年輕人才有的行為已經離我遙遠~

臨時下雨拿來擋個雨

寶寶的水打翻沾到

擦完吐奶的手帕隨手一塞

弄髒包包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包包如果不耐髒那我肯定不考慮!!

IMG_8479.JPG

REORE

1985年創辦人成立櫳輝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在織女的故鄉-和美,跨入紡織製造領域。
在紡織業戮力經營三十個年頭,成立子公司銢祥織品設計有限公司,

投入時尚藝術包領域,創立了REORE品牌,意思是revolution or retirement,也就是不創新,便被淘汰。
品牌以蝴蝶為象徵,就像從紡織世家的蛹中,破繭而出翩翩起舞的蝴蝶。大自然賦予生命體獨特之美,而REORE賦予包包開創性。
REORE—意思是revolution or retirement,不創新,便被淘汰。

第一次看到品牌的介紹就被吸引

對於紡織這項有點古典美的技術很是著迷

收到包包的時候的確也被細緻的手工緹花給驚艷

IMG_8480.JPG

緹花是紡織技術的一種,是利用經緯紗線交叉組織變化來呈現各區塊圖形

,形成的花紋就稱為緹花。

IMG_8481.JPG

►歷經9道工序的織畫手工包:
MIT全程產製皆在台灣完成,圖案設計→修稿→緹花織畫布織造→包款設計→

打版→五金配件→布料裁剪→手工車縫→袋包成型,皆出自於品牌內部工坊

非常繁複的程序,但也因此造就一個實用且獨特的包包~

由於面料都是一針一線堆織而成的畫布

所以整個包包就像一幅油畫一樣生動活潑

 

托特包-貓頭鷹夜未眠織畫緹花中托特包

IMG_8482.JPG

開口是拉鍊設計,不怕東西掉出來

包包裡兩側內袋暗袋很多~

卡片手機零錢發票鑰匙都有收納的地方

IMG_8576.JPG

IMG_8575.JPG

空間很大除了我自己的皮夾手機之外

帶寶寶去打預防針所需的東西也都很夠裝

尿布1片、寶寶手冊、溼紙巾、水壺、外套等等簡單的必備品OK,還剩滿多空間!

若是要帶出門玩耍整天的可能就需要大托特包比較夠用囉!!

IMG_8476.JPG

側背包-開心馬戲團織畫緹花小彎月側背包

IMG_8483.JPG

另外這個小小彎月包大概是我近期最常帶出門的包了

只要不是帶小孩出門我一律只背它!!!

IMG_8475.JPG

小小一個實在太輕便了阿!!

手機放進去還有很大空間呢

IMG_8473.JPG

緹花的細緻感真的很棒

每次結帳在拿皮夾的時候店員都會偷瞄一下包包

上次跨年一家子回娘家我可是2咖包包都帶了

媽媽看到立馬a走說她好喜歡!!

緹花摸起來很舒服不會刮手甚至根本沒有線頭完全像個精品!!

附帶一提因為有點小飄雨

我在外面帶著小孩顧不了那麼多還把包包隨手放一邊

IMG_8474.JPG

完全沒有溼掉也沒有髒掉

防潑水的布料真的很耐用阿!!

IMG_8477.JPG

媽媽一直說圖案好漂亮

這可是REORE團隊所設計的故事圖案呢!

媽媽當場就逛起了官網~

看來之後送禮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囉!!

IMG_8484.JPG

也附上REORE資訊給大家:

官網:http://reore.com.tw/
FB:https://goo.gl/fMm21g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iti2t6
門市據點: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3樓REORE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