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2.JPG

其實以前我對托特包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現在我深深的覺得托特包真的是每位女生必備的大包阿!!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媽媽包之外

當成一般少女外出包也非常實用!!

BauuBAG時尚親子包 克萊兒寶貝托特包

IMG_0168.JPG

BauuBAG是一群熱愛包包的台灣囝仔所創立的

包包結合了台灣插畫與工藝,完全台灣生產製造品質保證唷

這款托特包一共有6個花色

我選的這個是粉嫩的「驕矜貓頭鷹」

IMG_0164.JPG

我一直好喜歡貓頭鷹的圖樣

搭配灰色提背帶整體比較不那麼稚氣

IMG_0166.JPG

包包容量非常大阿!!

看看裡面

IMG_0165.JPG

布料的材質是防潑水的唷!!

水壺放在裡面即使不小心漏出來也不用擔心!

IMG_0163.JPG

內袋非常多!!

和朋友借來媽媽包內容物裝裝看!!

完全可以裝的下!!

IMG_0174.JPG

每種東西分門別類的放在自己位置也不怕東倒西歪!!

很特別的是還有一條鑰匙扣

IMG_0173.JPG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每次回家都要站在門口翻找半天吧!!

鑰匙這種小東西真的很容易消失在茫茫包海裡XD

有了這條鑰匙扣就可以輕鬆拉出來開門啦!!!

 

外側一邊是拉鍊袋,可以放票卡、手機!!

IMG_0171.JPG

另一側則是扣式的,放面紙、溼紙巾很方便!!

IMG_0172.JPG

最重要的是整個包包是拉鍊開口!!

可以完整的封住不怕東西掉出來唷!

IMG_0169.JPG

前幾天去IKEA逛街請老公幫忙背

順便拍給大家看一下大小

IMG_0170.JPG

目前我還不需要裝小孩物品

所以把我和老公的皮夾雜物通通丟進去包包看起來還扁扁的呢!

喔對了這個托特包的外布材質很特別唷

摸起來是磨毛布觸感很舒服!!

而且一樣是防水的唷!!!!

我一直強調防水因為我覺得這好重要阿阿阿!!

防水材質通常也不較不怕髒!好清理~

從前的印象都是防水=帆布

有種老派的感覺

不過現在防水材質也可以做的這麼時尚了!!

IMG_0167.JPG

真的很值得入手阿!!

這次雖然是和品牌合作寫文

不過也一樣跟廠商凹了很棒的優惠要給大家開團搶購!!

如果你有送禮需求!或是本身很需要大容量包!

請一定要試試BauuBAG的克萊兒寶貝托特包!!!

趕快跟團去→(團購已結束)

 

產品資訊:

BauuBAG:https://www.facebook.com/bauubagbauu/

Shop2U商品連結:http://ppt.cc/TbLV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