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6.JPG

不知道各位媽咪們在懷孕期間會特別吃什麼樣的營養品或維他命呢?

其實我算是補充很少的孕媽咪

除了初期的葉酸之外,

平常會吃的就是維他命B群和鈣

一直都在思考還能多攝取什麼讓肚子裡的寶寶可以健康成長

親友都介紹孕媽咪可以吃魚油攝取DHA

DHA是屬於Omega-3系列必需不飽和脂肪酸

是寶寶成長發育所需的重要物質

也是人各階段健康維持的重要營養素!

孕婦更應該加強DHA的攝取才能滿足自身和寶寶所需

特別是我這種餐餐外食族

營養本身就攝取不均

所以自從懷孕以來身邊好友就一直提醒我要吃魚油補充DHA

不過說真的我對於魚油有種莫名的害怕XD

因為魚油總有種腥味,孕婦味覺很敏感會放大這個味道~

加上對於魚油的來源也不是那麼信任

各種魚類、海豹、海狗的皮下脂肪

光是想像就覺得有點殘忍!!!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我本身是過敏體質

海鮮類食材都會特別小心

所以到目前為止懷孕5個月一直都沒有下手魚油!!

IMG_9970.JPG

前陣子收到天使娜拉植物DHA藻油體驗的邀約

了解了一下產品才知道原來想攝取DHA還有更好的選擇

就是植物性的藻油!!

取自於海洋微藻

研究顯示,魚類身體中囤積的DHA也主要來自於攝食的浮游藻類

藻油完全沒有味道,也不必擔心海鮮過敏!!

Angel LaLa天使娜拉 是選擇DSM大廠的原料

並且由台灣HACCP食品安全認證廠生產製造,品質有保障

大家在購買時可以認明下面這個商標!!

天使娜拉 植物DHA藻油軟膠囊 找來美女陳德蓉代言!!

產品更是通過SGS認證的!讓孕媽咪們在選購上更加安心!!

IMG_9977.JPG

一瓶50粒

一天1粒就足夠囉!!

IMG_9971.JPG

從懷孕開始攝取一直到哺乳期都可以繼續吃!

IMG_9973.JPG

軟膠囊看起來很大一顆

不過因為是軟的所以在吞嚥上沒有什麼困難

IMG_9974.JPG

我通常都在晚餐過後吃一顆

真的要說完全沒有任何味道呢!!!

IMG_9978.JPG

大家都說懷孕會記憶力衰退

所以我現在開始吃Angel LaLa植物DHA藻油

希望一直到生完小孩都維持在最好狀態!!

IMG_9975.JPG

還有一點我覺得也很奇妙!!

平常工作到下午就會昏昏欲睡體力不支

不過這一週因為每天都有按時攝取藻油

覺得在體力上好很多!精神也容易集中!

果然有補充有差噢!!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魚油害怕的人

請一定要試試Angel LaLa植物DHA藻油

IMG_9969.JPG

最後附上購買網址給大家參考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7l8v0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