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31.jpg 

有些坑一旦跳入就很難全身而退了~~~

尤其是這麼可愛的坑真的讓人掏錢掏的很甘願…

沒看過之前文章的可以先複習一下哦!!

《開箱》迪士尼Tsum Tsum 多美小汽車


這次去東京的目標之一就是帶回這些可愛的孩子

我是在kiddy land買的

PhotoCap_016.jpg 

不過拍照的時候才發現我竟然漏拿了小豬、史迪奇和小維尼!!!!!!!!!!!!!

我的天阿我怎麼會犯這種錯誤!!!!!!!!!!!!!!!

迪士尼tsum tsum 多美小汽車有個很邪惡的地方就是很常完售!!!!!!!!!!!!!!

像是前一波的雪寶他們這次在日本早已不見蹤影!!

另外我也帶回了一台大車

PhotoCap_014.jpg 

超可愛的我就這樣手提回台灣XD

裡面有小凹槽可以剛好卡住輪子

所以小車停在裡面也不用擔心會動來動去的!!

PhotoCap_015.jpg 

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吧!!


杯麵

PhotoCap_021.jpg 

我對杯麵有無限的愛~~ 莫名的喜歡!!


跳跳虎

PhotoCap_023.jpg 


蒂蒂

PhotoCap_022.jpg 

好壞心竟然把奇奇和蒂蒂拆開在不同季發售

一心想讓他們兩團圓~


大眼仔

PhotoCap_025.jpg 


毛怪

PhotoCap_026.jpg 


巴斯

PhotoCap_024.jpg 


三眼怪

PhotoCap_027.jpg 

小車總是比較可愛 哈哈~~


這三隻是日本7-11才有販售的2015耶誕節版TSUM TSUM小車

PhotoCap_017.jpg 

好可愛阿!!

PhotoCap_018.jpg 

布魯托是螢光色的好奇妙

PhotoCap_122.jpg 

耶誕節系列比較不同的地方是全都採霧面車身!!


正常米奇和耶誕米奇~

PhotoCap_033.jpg 

除了一個霧面一個亮面之外

耶誕米奇多了耶誕帽,也穿了聖誕裝!!

連頭頂的小布魯托都有精心打扮呢!!


正常米妮和耶誕米妮

PhotoCap_034.jpg 

耶誕米妮把自己打扮成聖誕樹XD


全部擺一起很壯觀阿

PhotoCap_028.jpg 

多美小汽車本身很有重量~所以全部帶回來真的好重!!

PhotoCap_029.jpg 

回國後上拍賣搜尋了一下

發現已斷貨的冰雪們!!

二話不說立刻買回家!!

PhotoCap_126.jpg 

噢~~雪寶真的超可愛

PhotoCap_123.jpg 

艾莎和安娜也是缺一不可

PhotoCap_125.jpg 

PhotoCap_124.jpg 

其實我覺得在拍賣買也很划算!

畢竟在日本KIDDY LAND又沒有折扣 還要自己扛回來~

以後我應該會直接從拍賣入手吧!!


同場加映一台特別的多美小汽車

是橫檳泡麵博物館買的

日清小車XD

PhotoCap_075.jpg 

而且它還可以掀開看到裡面的泡麵!!

只能說日本人什麼都做的出來!!

那麼這條搜集的不歸路~

請期待下一集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