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7.jpg 

剛回國超累的阿!!

這次出國吃了很多東京的甜點名店

覺得有一個功課作足的姐姐真好!!

都是她帶著我走行程!!

一回國就收到這個千層蛋糕彷彿我人還在東京一樣

呵呵呵~~~

包裝超有質感的!

PhotoCap_013.jpg 

很日系精品的感覺

直接可以手提哦!!

PhotoCap_014.jpg 

好美的蛋糕

就不賣關子了快來公佈一下!!

PhotoCap_015.jpg 

杜媽廚房健康烘焙 經典芋泥千層蛋糕

大甲芋頭製作而成,再加上鮮奶油調合所製成的芋泥內餡,

純手工製成的蛋糕

冷藏可以放5天,最佳賞味期是3天哦!!

杜媽的甜點全部都是純手工的,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食材的挑選也以當令的為主喔!

除了經典芋泥之外

還有很多其他口味,吃完後默默的把DM收到我的訂蛋糕資料夾裡XD

很適合各種年齡層食用的口味!!


蛋糕下方擺的是盤子刀叉

完全不浪費空間阿!!

PhotoCap_016.jpg 

看看經典芋泥千層本人

我都要流口水了!!

PhotoCap_018.jpg 

請認明杜媽出品 XD

PhotoCap_019.jpg 

別看它好像扁扁的只有6公分高

人家可是扎扎實實有15層呢!!

PhotoCap_020.jpg 

切開給你看

PhotoCap_024.jpg 

噢~竟然看的到芋頭一粒粒

PhotoCap_033.jpg 

有人跟我一樣找碴真的一層一層數嗎?

沒錯真的15層哈哈哈哈哈~~~

PhotoCap_029.jpg 

雖是千層蛋糕但卻有著扎實的口感 真材實料沒有灌水哦!!

PhotoCap_036.jpg 

淡淡的奶香和蛋香

吃完大甲芋頭的香味會一直留在嘴巴裡

芋頭愛好者一定要嚐嚐!!

PhotoCap_026.jpg 

不知不覺會一口接著一口!!

寫文章的同時又看了一下杜媽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ristytu0726/

討厭啦好想吃草莓口味~~

那麼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也要來去挑口味了!!GOGO~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