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111.jpg 

女孩兒的手機殼永遠少一個阿!!!

我發現好的手機殼可以用好久都不想換耶

不過手邊確實需要備個一兩個在特別日子拿出來用

比如我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個手機殼

非常適合去旅行阿!!!

WaKase手機保護殼之前有介紹過

很喜歡他們家的殼因為每一款設計都專為手滑人使用XD

保護力非常好!


《本篇為商品體驗文》


我這次挑的是今年度新的Voyage城事系列

選的是巴黎軟殼 ,另外還有台北、紐約可以選

PhotoCap_001.jpg 

其實我沒有去過巴黎

純粹被上面的狗狗和馬卡龍給吸引 哈哈

收到時包裝根本就是個精品

像個書盒一樣

PhotoCap_002.jpg 

TPU霧面軟殼

霧面手感好特別!!不會留下指紋又有防滑效果

PhotoCap_003.jpg 

內裡有小小顆粒

PhotoCap_007.jpg 

圖案的印刷很精緻

我最愛的馬卡龍

PhotoCap_008.jpg 

可愛的法鬥

PhotoCap_009.jpg 

整個手機殼印刷是一體成型完全包覆的

PhotoCap_107.jpg 

絕對不會有圖案突然切斷的地方

內裡完全平滑沒有任何可能傷害到手機本體的突出物~

有些手機殼外面很美但翻過來裡面非常糟糕

尤其收邊的地方很粗糙

所以我現在拿到手機殼都會先翻到背面來看看~

PhotoCap_005.jpg 

WaKase手機殼的每一個孔位都和手機本身很精準貼合

PhotoCap_108.jpg 

全霧面真的超有質感的

PhotoCap_106.jpg 

出國旅行除了圖案非常呼應之外

手機的保護也要更確實

四邊都要完整的包覆住

PhotoCap_110.jpg 

TPU軟殼很軟Q阿

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

下個月我又要出國玩耍啦!!!

今年出國的次數有點多(2次)

下個月的小旅行真的是在意料之外~

因為剛好有搶到虎航飛東京的優惠票阿!!

你們說能不去嗎XD

特地安排了迪士尼行程!!希望可以帶回很多耶誕節戰利品哈~~

剛好可以帶這個旅行風手機殼一起出發!!

好期待~~


附上手機殼網址給大家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wakase

想知道我下個月帶回什麼耶誕節戰利品

請鎖定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