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121.jpg  

這一篇很有精品的風格對吧!!

因為這次Gelovery的新色裡有2個顏色很特別

拿來搭配出巴黎時尚的感覺!

PhotoCap_126.jpg 

首先橘色打底

PhotoCap_019.jpg 

這一色很飽和也很顯色!!

好像滿多人對於橘色很苦手

其實我覺得單擦就很好看!不會顯黑!


金色在中間畫個圈→照燈

PhotoCap_020.jpg 

這裡我用的是拉線專用膠畫的

也可以直接貼上美甲用金屬圈來代替!!


點珠筆沾咖啡色畫出皮帶→照燈

金圈的左右要直接壓上咖啡色蓋上去!

PhotoCap_021.jpg 

皮件很重要的細節就是縫線!!

細的彩繪筆沾白色點在皮帶邊緣

PhotoCap_022.jpg 

手邊沒有彩繪筆的也可以用牙籤取代!

最後外圍也加上一圈縫線就完


另一指一樣中間畫金圈

咖啡色蓋住上下!

PhotoCap_025.jpg 

是說我照燈的時候不小心碰到表面所以有小缺角

不過沒關係之後會拿東西蓋住XD


接著一樣畫出縫線!!

PhotoCap_026.jpg 

照完燈後刷上一層封層膠,先不要照燈!

放上2顆鉚釘

PhotoCap_027.jpg 

調整好位置再進去照燈

固化後鉚釘就黏住啦!!

不需要另外買什麼黏鑽膠!!用封層膠就可以囉!!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樣固定完後

還要再上一次封層膠

表面做一層保護

這樣鉚釘才不會掉哦!!


另一指用白色框邊

PhotoCap_028.jpg 

描橘線

PhotoCap_029.jpg 

中間寫上英文字母

用的是裸粉加珠光色

PhotoCap_030.jpg 

白色加上立體感

PhotoCap_032.jpg 


另一指擦上裸色珍珠

PhotoCap_033.jpg 

中間畫上白色四方形

PhotoCap_034.jpg 

因為是巴黎精品所以來畫個巴黎鐵塔!!

如果手邊有貼紙的直接貼上也可以!!

巴黎鐵塔怎麼畫:

寫個正正的「人」字,下方平行畫上底線

PhotoCap_035.jpg 

中間半圓連接

PhotoCap_036.jpg 

畫上幾條橫線

PhotoCap_037.jpg 

畫上XX網狀

PhotoCap_038.jpg 

我是畫完一次照燈

如果你擔心畫時候會碰壞可以一個步驟照一次燈!

刷上封層膠,四邊貼上小金珠→照燈

PhotoCap_039.jpg 

用Shine在中間白色部份刷上薄薄一層

PhotoCap_040.jpg 

作品更有質感!!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PhotoCap_125.jpg 

PhotoCap_123.jpg 

快到年底我好忙碌阿!!

不過和大家分享教學文章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事

再忙也要抽出時間寫文!!

產品資訊:http://www.gelovery.com/

Gelover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lovery.shop


記得加入粉絲團和我聊天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lover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