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125apbs 

好美!!!!!!!!!!!!!!!!!!!!!!!!!!!!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有人一直盯著手機背面看那就是我!!!!!!!!!!!!!!!!!!!!!!

我現在無時無刻都在偷瞄我的手機殼阿~~~

這一篇的照片很多~是篇“閃光”文XD

大家要有點耐心噢!!

這次受邀參加apbs®的DIY體驗活動真的超級興奮!!

我本身就是個DIY狂人!!

N年前也很愛自己買鑽來貼手機殼!!

PhotoCap_111apbs 

DIY的場地是在板橋車站2樓的apbs®專櫃

這次體驗的是NT1280的DIY課程~

PhotoCap_116apbs 

報到就座後親切的講師會先介紹品牌

apbs®是台灣唯一取得施華洛世奇官方授權的標牌~

每一包鑽或每一個商品裡都會附上這個小吊牌

PhotoCap_033apbs 

上施華洛世奇網站輸入序號可以看到原廠認證哦!!!

而如果商品有掉鑽的話也都可以回到專櫃來補鑽!!櫃員們人都超NICE~


進入DIY課程~~

報到後會拿到這樣的材料包~

內容物有預約時就預先挑好的手機殼樣式、施華洛世奇材料包、工具包

而NT1280體驗券是可以另外再加挑一包施華洛世奇水鑽材料包來搭配!!

PhotoCap_032apbs 

光是挑顏色就好頭痛

PhotoCap_107apbs 

每一包都不太一樣~

有些是單色,有些是搭配好的色系和大小!!很難挑阿!!(都想要~)

PhotoCap_109apbs 

我選的是香檳金(橘)色系的水鑽!

想說我的手機是金色的,應該比較搭~~


再來工具包裡面有:

酒精、AB膠、鑷子、點鑽筆、三角盤、小花收納盒、牙籤、棉花棒

PhotoCap_034apbs 

這些在課程結束後都是可以直接帶回家的!!非常實用的工具阿!!

把所有的材料一一排列在桌上

就可以準備開始啦!!

PhotoCap_035apbs 

首先把施華洛世奇鑽通通倒進三角盤裡

PhotoCap_042apbs 

三角鑽盤稍微搖一搖可以把小顆的鑽自動翻到正面哦!

PhotoCap_044apbs 

第一步就是開始排列你的創意!!

這是素素的手機殼~

其實這樣就很好看了阿!!

PhotoCap_036apbs 

很喜歡它有點故意斑駁的印刷

PhotoCap_037apbs 

看我開始排鑽

PhotoCap_047apbs 

這大概是最耗時的一個關卡了吧

大家來體驗的時候可以在家先想好想要的樣子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一直砍掉重練XD

PhotoCap_051apbs 

還有就是在排鑽的時候

因為鑷子還滿尖的

盡量小心不要去刮到手機殼~會留下小小的痕跡唷!!

完全沒靈感的時候就是這樣亂排XD

PhotoCap_059apbs 

當然在整個體驗的過程中講師都會在旁邊幫忙

隨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呼叫救援!!

所以根本就是零失敗率阿!!

大家可以放心的去玩!!

PhotoCap_061apbs 

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總算排好想要的樣式

PhotoCap_063apbs 

而且我把所有鑽都用上啦!!!!

如果沒有用完的話也是直接打包帶回家哦!!

我現在有點後悔沒有留幾顆= =

我想要回家貼手機正面阿阿阿阿~~~


構圖完成後就可以著手貼膠了!!

AB膠的使用方法要注意的就是取的量一定要1:1

太多或太少都會影響膠的黏度哦!!

老師教的方法是先把AB膠分別擠在紙上

用牙籤挖取A膠在下方

PhotoCap_082apbs 

B膠也是挖一樣的量到下方再做調和

PhotoCap_081apbs 

這樣份量比較好抓

也不用擔心上膠速度太慢膠都乾掉浪費!!

開始貼鑽囉

貼的方式就是一手膠一手鑽這樣~~

PhotoCap_064apbs 

右手上膠,左手用點鑽筆貼鑽!!

為了美觀好看,上的膠比例也要拿黏好

如果不小心溢膠的話可以用棉花棒沾酒精快速清掉重貼!!

PhotoCap_066apbs 

覺得點鑽筆真的好好用!!

大顆的鑽也點的起來XD

PhotoCap_068apbs 

我很認真吧!!!

貼鑽這一步驟我的動作有比較快一些些~

PhotoCap_074apbs 

很快就貼到尾巴囉

PhotoCap_092apbs 

完成啦!!!

PhotoCap_096apbs 

確認是不是每顆鑽都有黏到膠

可以稍微把殼翻一下

沒有貼到的鑽就會掉下來XD

完成後要放一下讓膠乾

PhotoCap_098apbs 

這個時候我也沒閒著

起來活動活動順便逛一下專櫃

有現成的手機殼可以直接購買呢!!

PhotoCap_102apbs 

覺得每一款都好美

PhotoCap_101apbs 

PhotoCap_100apbs 

我好喜歡這一款補夢網!!!超美的!!!

PhotoCap_104apbs 

此時櫃姐送上下午茶招待~~好可愛的貓貓噢!!!

PhotoCap_113apbs 

做好的手機殼講師會幫忙包裝

PhotoCap_114apbs 

然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帶作品回家啦!!!!!

回家後我立馬為手機換上新裝~

PhotoCap_129apbs 

覺得襯上金色底真的好有質感!!!

正中間這顆愛心鑽是我和隔壁同學交換來的XD

她和我換了一顆大紅鑽!哈哈!

去體驗順便交朋友的概念?!

PhotoCap_132apbs 

施華洛世奇鑽真的無敵閃耶

(整篇都是閃光文無誤XD)

PhotoCap_133apbs 

我還在角落貼了自己的名字J

PhotoCap_134apbs 

R大爺說妳怎麼不貼「9」(你管我~我就是喜歡J)

PhotoCap_137apbs 

PhotoCap_135apbs 

這是我獨一無二的施華洛世奇手機殼!!

超美的阿!!!

DIY課程是需要預約的哦!!

立馬先加入apbs®粉絲團吧

https://www.facebook.com/apbsxcrysta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bs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