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24  

會想入手這組是因為最近一直在尋找好用又便宜的免清封層膠

Gelovery

http://www.gelovery.com/

我想應該有些人對這個品牌還有點小陌生

其實我也是!

不過買了之後就會愛上哈哈!!

目前還只有11色可以選擇

不過這個月底即將會上新色!!

 

而現在剛好有買一組加送小燈的活動!

雖然說我真的不需要底膠

可是送的小燈我也好有興趣阿!!

所以還是入手了!!!

挑的顏色是純黑色

Gelovery號稱色膠一層就飽和

所以我就挑了很危險的黑色來驗證一下~

PhotoCap_020  

試完色我只能說~

它說的都是真的!!!!!!!!!!!!!!!!!!

甲片我只上1層哦!!!超黑的!!是不是好厲害!!!

色膠完全沒味道!

不過我用muca的燈要照2次才會乾,給大家參考

 

Gelovery的膠不管色膠底膠還是封層膠,一瓶只要台幣250真的超級平價!!

PhotoCap_023  

封層膠我試在甲片上

真的非常的晶亮!而且完全沒有殘膠!摸起來非常光滑(用muca燈一樣是照2次哦)

之前在日本樂天買的gloccy免清封層照完燈都還是有點黏黏(不是殘膠),真的差好多!!

比起我手邊另一瓶免清封層膠me&we來說

濃稠度me&we比較稠,容易有水晶的效果凸凸的!

而Gelovery比較水一點,自平性很好!很透亮不會變黃也不會影響底色!!

如果你不是追求一定要像水晶那樣的凸

那麼Gelovery cp值完全勝出阿!!

(一瓶me&we封層膠的價錢可以買2~3瓶Gelovery了說~)

(容量 me&we:12ml,Gelovery:9ml)

 

然後Gelovery封層膠擦在別的品牌色膠上也是ok的哦!

PhotoCap_012  

不小心曝光了之後的教學文 XD  萬聖節到了阿!!

 

來看看可愛的小燈

PhotoCap_026

PhotoCap_027  

是感應式的亮燈

我一度以為它沒有自動計時

因為它的感應太靈敏我不小心動到它就重新計算了哈哈哈!!!

人家是自動計時30秒啦!!!

放2指是可以的

PhotoCap_025  

燈雖然只有1瓦可是真的很足夠了!!

 PhotoCap_001  

最後底膠的部份我沒有拆封

因為目前我還用不到阿~~~

如果送小燈的活動可以不要限制要搭配底膠的話我會覺得更划算XD

我願意買2瓶封層膠加1瓶色膠阿~~~

 

不過話說回來Gelovery的色膠我覺得很棒就是了!!

期待月底的新色!!!應該會是很大的坑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lovery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