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3  

這一篇的樣式完全是朋友指定的!

因為她即將啟程去泰國自由行

所以自己上網找了這個樣式丟給我~

好適合有沒有~~我也想去渡假阿阿阿阿阿~~

 

主角香蕉的顏色用的是ME&WE的YW012

光療 me&we PhotoCap_001  

 

白色打底(我用的是MUCA白色)

PhotoCap_088

點珠筆沾黃色畫出香蕉形狀

PhotoCap_090

細毛筆沾黑色勾畫出邊邊

線條不夠圓潤沒關係哦~這樣才有手繪感!

PhotoCap_091

加強一下香蕉的形狀&手寫LOVE→可加可不加~

PhotoCap_092  

最後加上透明五彩亮片就完成了!!

因為黑色不容易照乾所以我會多照幾次手指轉一轉讓它都照到燈

不然等刷上封層膠時黑色沒乾有刷痕就毀了!!!

 

另一指也是白色底

線條是用拉線筆拉出來的~~

PhotoCap_094  

完成了耶!

這篇教學會不會太空虛= =

主要就是畫香蕉要有點耐心

勾邊和寫字時要小心呼吸XD

PhotoCap_015  

很有異國風情阿!!

搭上黑和黃因為是香蕉本身有的顏色所以一點也不會突兀!

PhotoCap_014  

這是畫在手上的樣子

S__10190850  

好啦~~

PO這一篇的同時朋友應該已經在飛機上了~

噢~玩的愉快阿!

 

最近要去泰國玩的請推薦他擦上這一款指彩哈哈!!

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蕉 泰國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