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011202  

上圖是我自己用手機亂做的哈!!

修圖技巧有待加強大家多包函XD

猛一看有那種時尚雜誌在介紹穿搭配件有沒有!!

這一款光療真的非常有時尚感阿!!

照片裡的鞋子是上次在揪好賣買的!

黑色連身紗裙來自Peachy

很柔軟的紗~完全不會澎!超顯瘦的!!

 

會想畫這款光療是因為我個人的FB裡面快被這個眼睛給佔距了!

超多朋友都買了這款手機殼!

所以我硬要跟時尚沾個邊~

就來畫在指尖上!

 

PhotoCap_025  

底色用的當然是非常閃亮的Pregel銀色

PhotoCap_001  

擦一層就足夠!!

接著用點珠筆畫眉毛和眼睛!

PhotoCap_002

白色是用muca

黑色是pregel彩繪膠

照燈後用藍色畫出眼珠~

PhotoCap_003  

色號是gloccy macaron blue y57

照燈後再點上黑點~畫上睫毛

PhotoCap_004  

都是用點珠筆畫的哦!!

因為這個時尚眼睛本身不需要非常細緻的線條

所以點珠筆可以輕易完成!!

另一指畫上睫毛~完成啦!!

PhotoCap_027  

其他指要如何搭配呢?

運用眼睛上有的顏色

黑or白都可以

這裡我用黑色比較有個性的感覺!!

PhotoCap_005  

然後拿出星空貼

PhotoCap_024  

星空貼是在淘寶買的~買很久了一直沒有機會用到

 

星空貼怎麼用?

 

說真的我之前其實失敗了很多次!

這次要使用前特別去google其他玩家的作法

因為我沒有專用膠

所以用一般透明膠來取代

PhotoCap_008  

沾一點點的量!

我用的是gloccy的透明膠

我有試過封層膠不適合哦!殘膠太多~要有點黏性才行!

刷在甲片上,不用均勻刷,刷在想要印色的地方

接著放進去照燈5秒立刻拿出來!!

照太久就沒有黏性了!

 

這次用銀色的星空貼

PhotoCap_010  

剪一小段貼在甲面上

PhotoCap_006  

拿出光療筆的另一端稍微刮一下星空貼讓它服貼於甲面

PhotoCap_009  

這樣星空貼才能拓印上去!

快速的撕開星空貼~瞧!剛剛有上膠的地方都拓印上去了!

PhotoCap_007  

如果拓印的不滿意的話

可以重覆上透明膠→拓印的動作一直到滿意為止!!

最後再上封層膠就完成啦!!

PhotoCap_029  

其實我畫完才想到我上次明明有買金銀箔阿!!

星空貼老是失敗的可以直接上金銀箔更方便!!

PhotoCap_030  

大家也來時尚一下吧!!

覺得指尖擦滿閃亮的銀色真的好酷!

不會顯黑哦!

PhotoCap_032  

我在粉絲團等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空貼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