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40  

有時候指甲想要單擦素色

可是又覺得太過單調一下子就看膩

這時候就可以拿出這一篇要教大家的方法出來用!!

運用很簡單的線條讓你的素色指甲變的很不一樣!!

 

這篇要教大家畫小熊!!!

 

首先選擇你喜歡的底色

PhotoCap_026  

擦2層照燈之後

拿出深咖啡色畫上小熊的鼻子

PhotoCap_027

延著鼻子往上畫出2條圓弧虛線

像是布偶娃娃的縫線!

而鼻子下面畫個小「八」

PhotoCap_028

最後點上眼睛就完成了!!

PhotoCap_029

簡單的加個幾筆

讓指甲立刻變的很不一樣!!

而且花不到10分鐘就可以完成!!

小小手法一定要學起來!!

PhotoCap_042  

除了熊熊也可以像這樣用虛線畫個框框加上蝴蝶結

PhotoCap_030  

和完全素色比起來是不是多了一點厲害的感覺XD

PhotoCap_043  

整體顏色也不會太過於凌亂

PhotoCap_038 PhotoCap_044  

大家喜歡這樣的感覺嗎!!

PhotoCap_039 PhotoCap_052  

 

最近因為姊姊去大阪玩的關係

所以我很不要臉的請她幫我帶日本光療回來XD

而此刻她人正好在日本血拼中~

我好期待我的光療阿!!!

我是從日本樂天刷卡下訂,寄到她飯店

訂購的方式大家可以上網GOOGLE都有教學

只是要記得在購買前一定要先詢問飯店能不能代收

要做個有禮貌的好國民嘿!!

 

期待下週的光療開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 小熊 手作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