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069127  

氣墊粉底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

我一直處於觀望的態度

總覺得空氣感的底妝應該是要膚質非常好的女孩才有辦法撐的起來~~

雖然每每看別人分享都覺得好燒

但就是沒什麼勇氣下手

一來怕別人臉上的光澤到了我臉上變成油光= =

二來又覺得夏天到了太過溼的粉底很害怕脫妝阿!!!

 PhotoCap_001  

這次能收到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心裡忍不住一直在歡呼!!!

后 非常有名的是保養系列

沒想到現在還出了氣墊粉底

光想就覺得好威!!

 PhotoCap_004  

看看這包裝~

就像個珠寶盒一樣!!

超美的耶!!拿在手上都覺得自己變身為貴族了(大笑)

 PhotoCap_002  

除了珠寶盒之外還有另外附一個蕊可以替換!

PhotoCap_014  

蕊和氣墊粉餅是分開兩層!

這樣就不怕沾來沾去的!!也比較好拿取!

PhotoCap_005 PhotoCap_007  

第一次使用把封膜給撕開~

氣墊粉餅現身!!!

 PhotoCap_010  

看起來就像塊海棉!!

輕輕一壓粉底輕鬆的沾滿手!

PhotoCap_011  

好飽滿阿!!!!!

 PhotoCap_012  

趕快來試試~~

在上氣墊粉底之前我只有上隔離霜和眼周遮瑕

氣墊粉底的上妝方式是要用按壓的哦!!!

從鼻子開始慢慢往外按壓開來

 PhotoCap_040  

記得不要沾太多次氣墊粉底

海棉看起來少少的可是其實很夠用!!

慢慢的按壓這樣妝感才會自然

 PhotoCap_039  

上完氣墊粉底整個臉變的很有光澤

這時我會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份上一些蜜粉

這樣就可以撐到下午啦!!!

 PhotoCap_047  

因為是用按壓的方式上妝

所以其實比起一般的粉餅還不容易脫妝

下午微微的出油用吸油面紙按壓一下就可以回覆光澤肌!

 

我覺得我愛上氣墊粉底的妝感了

整體有提亮的感覺

氣色變的很好!!

你還在觀望不知道要不要入手嗎?!

一定要試試 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