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121  

 

靈感是這樣來的!!

最近入手了一個貴森森的相機保護底座

 PhotoCap_124  

其實本來是想買綠底小花

但因為缺貨臨時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換橘色

想想好吧反正我本身也很喜歡橘色~

 

然後收到之後愈看愈喜歡~

想起我有一瓶超好看的MUCA橘色!!

 PhotoCap_079  

於是就有了這一篇小雛菊的誕生!!!

 

而這次剛好也可以把上次新買的MUCA白色拿出來用!!

PhotoCap_003  

MUCA的白色是屬於比較稠的色膠

而我手邊還有UNT的白色相對的就非常的稀!

不過並沒有誰好誰壞的問題因為看是運用在哪一種技巧都各有好壞囉!

像是之前畫過的《光療》丹寧牛仔風熊熊

前些日子幫朋友做在手上時用的是MUCA的白色

才發現像這種刷白的技巧就需要稀一點的色膠來印會比較像!

所以大家在挑選色膠的時候可能要依自己平常彩繪的習慣來選擇

我的意見就當作參考用就好了!!

 

進入教學~~

小雛菊怎麼畫?

首先MUCA橘色擦滿底色

PhotoCap_107  

擦一層會有果凍感,這裡我擦了2層哦!!(每擦一層就要照光一次)

運用點珠筆沾MUCA白色先點出4個點

PhotoCap_108

細毛筆從4個點往中心畫一下,這裡主要是先畫出小花的中心位置

PhotoCap_109

然後再慢慢塑成花瓣的形狀→照燈

PhotoCap_110

接著再點上4個點

PhotoCap_111

一樣的方法往中心畫去,像是個米字!

PhotoCap_112

一樣再慢慢塑形成花瓣狀→照燈

PhotoCap_113

最後點上綠色花心就完成了!!

PhotoCap_114  

甲面上畫滿小雛菊需要一點耐心

不過畫久了就會順手很多!

PhotoCap_115  

也可以試試反法式

PhotoCap_116  

而其他指也可以保留純橘色底

否則滿手小花有時候會太過於凌亂!

PhotoCap_117

法式的部份用白色點上→照燈

PhotoCap_118  

再點上綠色→照燈!!

 PhotoCap_119  

喔對了!

這篇的綠色用的是GLOCCY的抹茶綠

PhotoCap_002  

完成啦!!!

PhotoCap_084  

不知道為什麼橘色就是給人充滿活力的感覺

PhotoCap_081

運用點珠筆真的非常好上手!!

算是彩繪的入門!

PhotoCap_083  

如果手邊沒有點珠筆也可以用牙籤代替!

但是點珠筆真的很萬用!想玩光療或指彩的女孩建議可以入手一支!!

 

和我的相機底座是不是很配哈!!

PhotoCap_120  

 

別忘了加入粉絲團來聊天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CA 光療DIY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