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31  

在拍照的時候看著手指的配色莫名的想起海棉寶寶,

於是就真的請出海棉寶寶來入鏡XD

 

話說我的手休息了很久阿!!!

在構思的時候因為才剛畫完棉花糖裡的玫瑰那一篇

所以對於手繪玫瑰還很有興趣

加上美容展買的ME&WE黃色很美

就拿來搭配了!!

PhotoCap_048

這次把玫瑰的畫法再分解的更細一點

希望大家看了都能上手!!

首先畫出可愛的蝴蝶結~

PhotoCap_049

加上兩片翅膀~

PhotoCap_050

一樣的方式一直往外擴張!!

PhotoCap_051

 

另一頭也畫一朵

 

PhotoCap_052

空白的地方補上一些線條~

 

PhotoCap_053

以上都畫完我才一次照燈!!

這篇用的是MUCA的純白色

非常好畫!!

PhotoCap_054  

封層時再加上金線和小鑽!!

其實手繪玫瑰真的不難

難的是左手畫右手阿!!!!!!!!!!!!!!!!!!!!!!!!

也因為左手畫右手花了很多時間

所以其他指我決定用簡單的配色帶過…

PhotoCap_055  

拿出很久之前在淘寶買的黑白混色亮片(購買網址請點我

PhotoCap_058  

除了黑白亮片外其實還有白色的細條狀

不過因為它黑白的比例真的差很多,幾乎都是白色的

所以要用的時候還得特別挑出來

PhotoCap_057  

簡單的異材質搭配完成了

PhotoCap_060  

底色黃色很適合現在春天的天氣

而黑白點點有一種時尚的活潑感~

PhotoCap_037  

不過我真的一直聯想到海棉寶寶…

PhotoCap_034  

手繪的玫瑰花了很多時間,還好成果很滿意

PhotoCap_042  

一直都很喜歡黃色

指尖搭配黃色感覺很有朝氣!!

PhotoCap_033  

希望大家喜歡囉!!

PhotoCap_041  

 

別忘了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diy 海棉寶寶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