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194308  

上圖這些都是從Nailbook存下來的哦!!

下載過很多關於美甲的app

不過只有這個是使用最久的!每天點進去的頻率應該至少2次有了~~

更新的很快!看到喜歡的就會立刻存下來~

像上圖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哈哈!!

 

這一篇是閒聊文

其實我寫blog已經10年了,好久

初期真的是當日記在寫

然後流量幾乎都是個位數這樣~

後來慢慢接觸到部落客的資訊

也就是現在俗稱的業配文

大概3年多前吧!

我也開始了我的部落客生涯

每個月接接案子

當然本身也有工作在~

幾乎都是利用假日在做部落客這件事~

可是我好喜歡這個工作!

我本身就是一個很宅的人

放假也很少出門遊玩

能待在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常常我的假日生活都是早早起床準備拍照

白天的陽光拍出來的照片才是最美的!

雖然我很少入鏡

幾乎都是拍物品!但我很樂在其中

中午吃完飯後接著要上傳照片

還要排版一下

也許可以睡個午覺或看個電視享受一下假日的悠閒

到了晚上看電視的時間我就會開始著手寫文章

一天就這樣充實的過完了!

bc87ace6a4bb1aaffcc7686b0d4744bc  

真要說什麼興趣嘛~

大概就是很愛買指甲油,買淘寶

近幾年開始流行diy光療我也入手了

DSC05074  

本來只是想要記錄每一次的光療作品

沒想到漸漸有人因為這樣而點進我的blog

玩光療給我的成就感真的很不一樣

但同時我也沒有放棄部落客寫手的工作

這也是為什麼明明美甲的文章比較有人氣但我還是常常出現廣告文

我喜歡寫文章

為了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現階段辛苦一點也願意阿!!

有點離題了呢~

回來聊聊光療吧!

最近真的覺得靈感用盡的感覺阿~~

有時候明明有很多東西想要做做看

可是就是提不起勁

PhotoCap_096  

心情有很大的關係吧我想

每次都想要做的更好一些

網路上有很多很厲害的美甲部落客

我期許自己可以和他們一樣

但我還有很大很大的努力空間!

只能加油再加油啦!

PhotoCap_065  

這個月開始我的發文量驟減了

連光療教學也都是走簡單路線

的確是想休息一下了阿!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每一個點進來看我blog的訪客

或是加入我粉絲團的網友

我們每個人都在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呢!

想想10年前我在寫blog

而10年後的現在我還在寫blog

但是看的人變多了

寫的心情不一樣了

以前是無聊而寫

現在是喜歡而寫

我忽然明白了

原來我們只要每天贏過昨天的自己一點點就夠了!

^_^

 

機會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只能每天把自己準備好

是吧!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