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22  

那個…

容我解釋一下最近的行程~?

我算是個頭好壯壯的人

可是最近卻感冒了~~~

距離上一次的感冒大約一年…

加上最近家裡有小小裝潢一下(自己diy)

所以好忙阿阿阿阿阿!!!!

心愛的blog上面只剩下廣告文…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請原諒我~

即使感冒還是得準時交稿~

加上平常我是有工作的人~

所以真的有點兒擠不出時間來了~~~

也謝謝大家沒有發出怨言~~

我這就送上一篇光療文來囉~~

 

這次的主色是smoky blue

PhotoCap_010  

天氣很冷就會想要用這種冷冷的顏色阿!!!

PhotoCap_001  

大概擦了2層才有這樣飽和度

接著用白色畫出大大的愛心,照燈

PhotoCap_002  

然後拿出砂糖膠,我覺得它好像石頭!!

PhotoCap_014  

把愛心中間填滿

PhotoCap_003  

我大概上了2次才比較飽和~

記得上一次就要照一次燈哦

然後愛心的邊框用虛線~

PhotoCap_004  

其實沒什麼意義

你要用點點也是可以的!

完成了阿!!

PhotoCap_023  

接著看其他四指

一樣先打底~

PhotoCap_005

白色畫出愛心~再用石頭色填滿

PhotoCap_006 PhotoCap_007

最後一樣用虛線描愛心邊~~

PhotoCap_008  

完成囉!!

很簡單吧!!

因為姐最近很忙阿~~愈簡單愈好哈哈哈!!!

雖然說砂糖膠是顆粒

不過封層後就變成光滑了~~

當然如果你想要保留顆粒感的話

封層就記得愈薄愈好!!

PhotoCap_020  

這顏色竟然意外的和我的小擴香瓶顏色一毛毛一樣樣!!

PhotoCap_021  

在冬天很適合帶有灰感的色彩

雖然是淺色系但是不會顯黑~

PhotoCap_026 PhotoCap_032

然後雖然就只是很簡單的雙色

但多了石頭感的異材質

好像整體就變的比較豐富了~~

PhotoCap_034

很喜歡砂糖膠呈現出來的樣子阿!!!

PhotoCap_036 PhotoCap_037  

以上~

很好上手的砂糖膠~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砂糖膠 煙燻藍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