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33  

有時候簡單的作法也可以很驚艷

這是這次的光療完成後的感想

光療做久了每次都會想破頭不知道要做什麼樣式

或是覺得好像太簡單不適合拿出來發文~

 

可是diy不就是講求簡單好上手嗎!!

想通了之後做起光療來好像又找回樂趣了!

 

我最喜歡耶誕節了~

喜歡到距離還有一個多月

我腦中已經被耶誕節款式給佔滿!!

所以今天是耶誕節的首部曲~

 

這次作法好簡單

所有女孩兒都可以試著做做看!!!是超級入門款!!

 

使用的顏色只有一個~ GLOCCY的AngelBrush

PhotoCap_022  

很美的粉紅色

一直覺得這個顏色和之前unt的指甲油流浪的納塔莉是一模一樣的顏色!!

帶有一點果凍感的粉紅!

 

作法很簡單,整片指甲上滿甲油膠!

PhotoCap_047  

擦了2-3層飽和~(擦一次就要照燈一次)

接著拿出懶人的好朋友→水轉印貼紙

耶誕節少不了的雪花款

PhotoCap_046  

喜歡水轉印貼是因為它非常的薄透!!

我都隨手拿免洗湯匙來用!!很方便!,水只要一些些就夠了~

PhotoCap_052  

泡水大概5-10秒就可以!

PhotoCap_048  

等水乾了之後刷上一層薄薄的封層膠先別照燈

拿出所有厲害的亮片來~~

PhotoCap_049  

開始隨性的擺上甲面

PhotoCap_051  

我用了貝殼粉、圓亮片、粉色亮粉、五彩亮片…總之隨心所欲的~不要有侷限~

照燈之後就可以做封層的動作

因為我有用到貝殼粉,所以封層要稍微仔細一點把甲面鋪平~

 

很簡單吧~接下來四指一起做~

PhotoCap_053  

雪花不要貼在同一個方向~這樣比較有隨性感~

亮片也是和姆指一樣的模式!!

PhotoCap_054

上完大亮片之後才鋪上細亮粉~亮粉分佈在指尖處~

PhotoCap_055  

完成囉~

很簡單的作法卻意外的得到好評?!

PhotoCap_038  

粉紅色的底色讓整體粉粉嫩嫩的很美~

改變一下底色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比如運用深藍色就會變的很有個性~

下雪夜晚的fu~

PhotoCap_035  

細亮粉隱隱約約的閃耀

打電腦時都會忍不住一直瞄耶!!

PhotoCap_037 PhotoCap_039 PhotoCap_040 PhotoCap_041

側面看沒有很厚~

PhotoCap_042 PhotoCap_043 PhotoCap_044

耶誕節首部曲

用暖感的雪花打頭陣~

PhotoCap_045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玩光療唷!!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