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29  

這樣高舉到底有何意義呢?

我覺得對於拍照這件事我好像有點遇到瓶頸了哈~

anyway~

拍照技術不好沒關係~重點是產品好用比較實在~

不知道現在大家購買產品在乎的是什麼

曾經我非常重視外表

每次看到漂亮包裝就會忍不住手滑~

但隨著經驗的累積(年紀)

覺得成份才是最重要的阿!!!!

不管你的包裝如何香味如何

使用的原物料對的起良心才是最最最重要的阿!!!

 

好。我好像有點扯遠了~畢竟現在世面上可靠的東西實在太少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洗面乳來自日本「牛乳石鹼」

PhotoCap_031  

無添加系列商品是以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品質安定劑」,

除此之外其他所使用的原料成份也都選擇天然、植物性、低刺激配方,

全系列日本原裝進口,日本無添加系列NO.1品牌。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加東加西的用起來比較安心這樣!!

總覺得現在的保養品已經漸漸有這樣的趨勢了!!

對於我們這種敏感肌而言真的是一大福音~

 

擠出來完全沒有味道!!厚實的乳霜狀~

PhotoCap_032  

起泡度還好

PhotoCap_035  

不過洗全臉倒是足夠了

PhotoCap_033  

像鼻翼這些小地方會特別用指腹畫圈~

在洗臉的時候我都會順便按摩臉

因為有了洗面乳的潤滑按摩才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

PhotoCap_034    

完全不刺激的成份

看我整個眼睛都可以張開而且沒有流淚!!

PhotoCap_036  

我很喜歡常常更換洗面乳

特別是換季如果感覺肌膚比較脆弱的時候我就會換一條像這種簡單的洗面乳

簡單是指沒有添加有的沒的,把刺激降到最低!!

牛乳石鹼 無添加洗面乳

是很好的選擇!!

PhotoCap_0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添加洗面乳 牛乳石鹼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