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9  

很喜歡這種美式風格的包裝~

看了會令人會心一笑~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最近好像滿流行這種重點部位膜耶!!

PhotoCap_001  

這款韓國超人氣重點部位膜,原裝登台啦!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

這次收到5種~

大家看包裝來猜猜是做什麼用的!!

PhotoCap_008  

LOVEMORE 魚子精華緊緻眼膜

變身電眼美女,Q彈緊緻,改善細紋,不再為了眼周鬆弛而困擾。

應該很好猜吧!!眼鏡圖樣就是顧目揪的眼膜!!

  

 

PhotoCap_007  

LOVEMORE 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


擊退倒人胃口的指甲旁乾裂,用六大修護精華簡單護甲。

哇哇!這是老虎指嗎!!!(笑)

這可是針對指緣的保養手指膜哦!!

PhotoCap_015  

 

 

PhotoCap_006  

LOVEMORE 薄荷精華清爽腳膜


多種草本精華能舒緩美足。不只能細緻柔滑,更能驅除異味。

這很好猜吧!!穿高跟鞋一定要好好保養腳先~

 

 

PhotoCap_005  

LOVEMORE 蜜糖精華水潤手膜


重現少女般白白嫩嫩的雙手。能有效滋潤又能細嫩肌膚。

好可愛的拳擊手套阿!!!手手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PhotoCap_018  

 

 

PhotoCap_004  

LOVEMORE 玫瑰精華保濕髮膜


玫瑰果油X花草植萃雙管齊下,1次見效3次改變髮質。

這個安全帽我猜最久!!!竟然是保養秀髮的耶!!!

PhotoCap_017  

做的像浴帽一樣好特別哦!!

 

每一款都好想立馬試用~

但是我要拍照紀錄和大家分享

所以這次就先挑2款來開箱~~~

點點兵~~要選誰好呢~

PhotoCap_020  

大家也知道我本身是指彩重度使用者

這個部落格也是靠光療文在撐的!!

手指的生命簡直比我的臉蛋還重要了~~

所以二話不說咱們先來試用手指膜吧!!!

PhotoCap_021  

迫不及待打開來~~~

PhotoCap_038  

一截一截的都幫你分好了!只要撕開就可以用!

PhotoCap_039  

在使用之前先來看一下我的指甲

PhotoCap_027  

看的出來甲面都白白的嗎

指緣也超級乾的

PhotoCap_037  

今天剛好是我卸甲後的第二天

手指最醜的時候~

PhotoCap_026  

手指膜非常方便上手

只要這樣套進去就ok了

PhotoCap_040  

它本身有幫你分好五指的大小

依序穿進去就是~

PhotoCap_041 PhotoCap_042 PhotoCap_043

指膜和手指本身非常的合!!不用擔心會滑掉!!

PhotoCap_044  

裡面有滿滿的蠟菊精華!!

上手指膜的同事也不影響日常的動作

可以喝咖b

PhotoCap_045  

也可以打電腦~

PhotoCap_046  

指膜的外層都是乾的!!不用怕會沾的到處都是~

因為實在太無感了所以不知不覺就套了30分鐘~~

拆下來可以看到蠟菊精華還在指緣上

PhotoCap_047  

不要浪費哦推一推讓它吸收吧~~

PhotoCap_048  

等吸收之後變的超有光澤的~~

PhotoCap_049  

後來我還跑去洗了手

真的沒有唬人~光澤感還在!!指緣也不乾了~

PhotoCap_050  

我覺得我需要把這款手指膜囤個一打先~

PhotoCap_051  

 

 

接著要開箱的是可愛的眼膜

PhotoCap_022  

眼膜非常適合突然熬夜的人使用

就是我哈哈哈!!

我這個禮拜莫名的晚上都超忙~每天都睡不飽

我通常是早睡早起的好孩子

所以只要一個異常肌膚就會立刻拉警報

趁著黑眼圈跑出來之前我必需先下手為強~

 

眼膜取出來是這樣

PhotoCap_052  

上下都有珍珠紙和不織布保護著

撕開後是可口的果凍狀~

PhotoCap_053 PhotoCap_054  

果凍眼膜的優點就是可口

不是啦XD 是可以非常的服貼!!

PhotoCap_055  

QQ的眼膜裡面是滿滿的魚子精華

PhotoCap_056   

皮膚吸飽水彈潤彈潤的

PhotoCap_058  

局部膜算是個急救小招吧~

隔天上妝的時候眼周也不會因為太過疲勞脫妝~~

雖然身體很累但還是可以維持好氣色這樣!!

 

超方便的局部保養

趕快去逛逛 http://goo.gl/95a7HT

康是美也買的到唷!!!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