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89   

阿!!!!首圖有沒有流口水了!!!

我最近好喜歡下午茶哦!!

大概是自從買了下午茶雙層架之後動不動就愛約惱公假日下午茶一下~~

不過雖然雙層架很有fu

如果沒有完美點心的話空有架子也是沒辦法滴~~

而這次讓下午茶變完美的組合就是這個!!!

iCookie私房手作

PhotoCap_058  

喜歡手工餅乾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篇~

這次收到的小禮盒一共有六入人氣點心

PhotoCap_061  

每一款都好厲害~等會兒我會一一 試吃 介紹

光看包裝就覺得好精緻哦~

這樣分開包裝除了很衛生之外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早上出門前隨手抓幾片到公司當下午茶點心也很方便這樣!!!

 

首先來介紹外型大勝的

檸檬莎布甜霜(奶蛋素)

PhotoCap_065  

愛心造型是少女心的最愛!

如膠似漆的愛情滋味,莫過於清新檸檬搭配杏仁堅果與糖霜,層層流露芳香與甜蜜。

PhotoCap_072  

一口咬下那清新的檸檬配上上層的糖霜真的超美味!!

PhotoCap_088  

後來我很假掰嚐了一口糖霜~媽哩好甜哦~~(廢話嗎?)

不過搭配檸檬餅一起入口卻意外的平衡掉了!!!!

 

瑪德蓮-雙品抹茶/伯爵茶(葷)

PhotoCap_062  

瑪德蓮應該大家都有吃過吧

通常是做成貝殼的形狀

吃起來鬆鬆軟軟甜甜的

而這款瑪德蓮做成一口吃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PhotoCap_069  

光看它的外表可能會以為是一般的烤餅乾那樣

不過當你吃下它的時候一切都不一樣了!!!!!!!!!!!!!!!!!!!!!!

它   依然非常的鬆軟!!!!!!!!!!!!!!

PhotoCap_084  

伯爵茶真的超香的!!!超好吃~~

請一定要點它檯拜託~

 

藍莓黑棗鬆糕(奶蛋素)

PhotoCap_064  

盒裝看起來就很可口

PhotoCap_073 PhotoCap_074  

很喜歡看這種剖面圖哈哈

PhotoCap_075  

說實話我本人不愛藍莓類點心= =

不過看它可口的樣子我還是忍不住嚐了一口

PhotoCap_087  

綿密香醇的巧克力鬆糕,蘊藏著水果的酸甜芳香,絕妙調和的滋味,彷彿與愛人共譜一段法國圓舞曲。

文案真的好會寫!!

這款小點心吃起來巧克力味道很濃厚!!鬆鬆軟軟的口感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耶!!

 

布列塔尼-檸檬(奶蛋素)

PhotoCap_067  

看到表面那光滑感真的好迷人哦

PhotoCap_071  

這款小點的口感不是鬆軟的哦~

吃起來是酥脆酥脆的

PhotoCap_086  

依然香氣逼人 我覺得來上一杯伯爵茶就很完美!!

 

巧克力雜糧果乾(奶蛋素)

PhotoCap_066  

我喜歡巧克力

我喜歡巧克力阿

我喜歡巧克力阿阿阿阿~~~

PhotoCap_070  

這款小點巧克力超級濃郁的!!!

加上餅乾上方的小堅果們整個讓香氣又提升了一層!!

看到沒裡面滿滿的燕麥呢!!!

PhotoCap_090  

 

夏威夷火山豆塔(奶蛋素)

PhotoCap_063  

一直覺得這篇照片很多要寫很久

可是怎麼一下子就來到最後一款

喔~這款我真的好愛!!!(所以放最後介紹)

PhotoCap_068  

酥脆塔皮鑲上嚴選夏威夷火山豆、杏仁與蜜漬果乾,一口吃定濃醇奶香、健康營養與清新酸甜,美妙極了。

滋味真的如同文案寫的美妙極了!!!!

我本身就好喜歡夏威夷火山豆!!

這款小搭吃起來好有層次!!

PhotoCap_089  

豆子底下吃起來有小小黏牙的fu (不會真的黏)

我好愛這樣的口感哦!!!

除了夏威夷豆之外還有杏仁、堅果

算是很健康的小點心!!

PhotoCap_083  

假日在家自己下午茶真的很幸福耶!!

不用出去跟人家人擠人排名店

在家也可以吃的很精緻

PhotoCap_079  

這樣2人份剛剛好呢!!

這樣精緻的手工餅乾訂來送人也很有氣派

PhotoCap_080  

逛了一下官網還有好多好想試試看哦~~

趕快附上大家一起去逛逛~~

 iCookie私房手作官網 http://www.icooki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Cookie.tw?fref=ts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ookie私房手作 下午茶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