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3  

辦公室稍微改造一下工作的心情就截然不同了!

工作的時候最需要乾淨舒適的環境

最近結帳的時候常常出錯

有時候進到公司就開始覺得煩燥

這時最好的方法就是好好放個假去休息一下

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想放假就放假

所以換個方式改造一下工作環境也是很不錯的方法呢!!

 

首先要檢視一下工作環境最需要的是什麼

像我來說大致上都還很乾淨

但是常常東西堆滿地

PhotoCap_009  

連包包都沒有地方放只能丟在椅子後方的小空位

加上每天收的包裏也是都先丟地上

久而久之看了當然會覺得煩燥

PhotoCap_010  

所以這次特別跑到特力屋網站上去挑了具收納功能的組合櫃~

智慧生活單門櫃/二格櫃

櫃01  

櫃02  

很喜歡這種組合櫃

因為之後如果看膩了可以自己改變排列方式

運用的範圍很廣!!

我選的是櫻桃木色!!

 

送來這樣4小箱,要自己DIY組合哦~(其實滿重的!)

PhotoCap_008  

先打開一箱來研究研究

S__2334747  

我還是要說特力屋附的說明圖都超仔細的

我一個女生很輕鬆就把四個櫃子給組好了!!而且只花了中午休息時間而已哦!!

 

打算一個單門櫃配一個二格櫃

PhotoCap_001  

這樣照片左邊那些大箱小箱可以完全打開來塞進櫃子裡

辦公室看起來就乾淨多了!!

然後我的位子後方當然也要好好改造一下

 

很棒吧!!包包可以藏在櫃子裡太好了!!(我把櫃子裡的隔板拿掉)

PhotoCap_005  

櫃子上方還可以放些小東西

這樣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擺東西!!

PhotoCap_007  

我的位置變的好整齊哦!!!!不再有包包小袋袋或包裏亂丟一地的情形了!!

 

後來我發現這個大區域用4個組合櫃拼起來也很美

PhotoCap_002  

下次應該多買2個來變化!!!

超喜歡這次的改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力屋 智慧生活二格櫃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