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46  

首圖是想讓大家看看這椅子的質感!!

自從上次幫自家R大爺換了張新椅子後

娘家姊姊也一直很想把她的椅子給換掉

畢竟這個位置可是下了班之後回家待最久的地方

好不好坐真的很重要阿!!

 

所以這次藉著姊姊換新椅子我又有開箱秀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這次挑的是迪亞哥扶手網背椅

WW  

選擇網背椅是因為娘家沒有那麼常開冷氣

所以選了夏天也不會太悶熱的網背椅~

基本上我覺得特力屋的辦公椅真的超齊全的

皮的或網狀的都有很多款可以挑!!

而且我很喜歡特力屋網路就可以購物直接送到家超方便!!

 

到貨這天剛好是禮拜六

也很剛好我這天有回娘家

趕上了爸爸正在組裝中~~

PhotoCap_035  

因為R大爺前陣子才剛組完一張椅子

所以非常熟練的加入了組裝

其實按表操課也沒有很難啦!!!

PhotoCap_037  

不一會就組好了!!

很舒適這樣~~

PhotoCap_041  

那麼一定要來看一下精彩的改造前和改造後照片阿!!!

姊的房間有點亂請忽視好嗎.....

111  

左邊是原本的椅子,其實不算小

可是缺點就是它椅墊超級硬!!!!!!!!!!

椅背也太挺沒有彈性

換了新椅子後整個舒適度大提升

 

立馬叫姊姊試坐一下

000  

可以看到左邊原本的椅子椅背不算高

整個身體無法舒適的靠著

右邊新椅子非常的人體工學有沒有!!!

上面還有一塊皮質的靠枕我覺得好棒

PhotoCap_046  

拍一下側面可以看出來非常流線

PhotoCap_045  

姊姊說她後來坐在新椅子上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只能說椅背和小皮枕真的好威!!

 

這次開箱大滿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亞哥扶手網背椅 特力屋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