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78  

真的很喜歡蘭蔻的產品耶!!

尤其是每次使用蘭蔻都讓肌膚起死回生真的超愛蘭蔻的阿!!!

 

好的一開始就這樣好像有點失態了

來說說為什麼如此深得我心

 

你有發現你的保養也有停滯期嗎???

 

✔每天擦了保養品後總覺得保養品都進不到肌膚裡

   浮在肌膚表層的感覺真不舒服

✔即使多補了好幾個小時的眠臉上卻依究黯沉無光

✔換季的時候肌膚就開始乾燥或狂出油!!怎麼擦保養品都沒用...

 

不打破停滯期

擦再多保養品也是浪費!

 

蘭蔻小黑瓶就是我的救星了簡直!!

DSC02079  

小黑瓶是特別為停滯期肌膚設計的「小分子精華」,能超快速滲透肌膚!

其實如果你本身就是那種擦什麼都不容易吸收的膚質

小黑瓶就很適合你!!

像我最近就很不想擦保養品

因為擦了臉都覺得好油

奇怪以前並不會這樣

本來還以為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可是夏天都快過完了?)

這次用了小黑瓶就有很明顯的改善!!

 

小黑瓶有獨家定量滴管

DSC02080  

一次剛剛好的量很方便!!

滴在手背上拍給大家看

DSC02081  

不要小看這小小一滴很夠用哦!!

推開之後照片是不是幾乎看不出來??

DSC02082  

吸收真的很快!!而且摸起來是滑滑的完全感覺不到有精華液!!

實際擦在臉上也是吸收超快速!!

  

連帶的也幫助之後的保養品吃進去肌膚了!!

而且有一點我一定要說就是

以往擦了化妝水精華液還要等它乾再上乳液

現在用了小黑瓶超省時的!!

就算擦完乳液直接躺上床也不用擔心臉上還溼溼的!!

因為已經吸收了阿!!!

看的出來我全套的保養都做完了嗎?

DSC02090  

沒有滿臉油光耶!!!

使用到現在大約一周

每天洗完澡都先擦了小黑瓶再接著平常的保養步驟

白天上妝的時候覺得膚況很好!上妝很輕鬆

到了下午也不會浮粉

化妝櫃裡真的少不了它

DSC02077  

突破保養瓶頸!臉像水煮蛋一樣彈嫩!!

 

現在有免費兌換可以體驗喔: http://goo.gl/a4FBUI

 

 

 北市衛粧廣字10303783號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