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28  

首圖有沒有覺得很美!!!!!

 

女孩兒~

大家都用什麼方式除毛呢?

 

因為我很怕痛

所以貼布那類的就免了~

使用過除毛膏

不過除非時間很多否則一點也不方便使用阿!!!!

 

我用最久的就是舒適牌除毛刀了!

大概從唸書開始就一直用到現在~(當然刀片都有定期換啦!!)

舒適牌除毛刀真的很耐用耶!害我每次看到小屈架上有出新的花樣都無法下手!!哈哈!!

對舒適牌真的很有感情也用的很順手~

所以這次收到舒適牌2014年限量版真的超級開心~

覺得它好美哦!!!!

 DSC00621  

舒綺仕女除毛刀Lily- 2014年度限量體驗版

 .鎖住水分可長達除毛後2小時
 .遇水釋放海藻萃取保溼精華
 .除毛保溼 給你超滋潤水感

 

大家知道為什麼要除毛嗎?

除了比較好看之外~

其實除毛為保養的基礎,除毛後可讓保養品、身體乳液、防曬等吸收更好

不過前提是除毛不要傷到皮膚就是了!!

除毛後發現皮膚更加亮白,是因為除毛的同時也將皮膚表層的老廢角質同時去除

DSC00625   

那麼一起來看看這支舒綺仕女除毛刀的真面目!!!

曲線感應五刀片

下方有防護條!安全使用不怕刮傷!

 DSC00631    

整體有人體工學設計過的流線感!!

拿起來很順手~

刀頭是可動式的哦!!

DSC00630  

可以跟著身體曲線一次刮到底!!

 DSC00627  

然後這支最特別的地方在這邊!!!!!

看到上下兩排的白色點點沒?

DSC00624  

這是海藻萃取保溼菁華

遇水就會釋放!

在除毛的同時還可以保溼!我覺得超貼心的!

 

簡單開箱完接著就要實際來使用啦!!

請出了我珍藏一個冬季的毛毛腳來示範XD

DSC00639   

首先把除毛刀沾水!

然後就直接刮了!!!!!!!!!!!!!!!!!!!!

DSC00640  

哇嗚~海藻萃取保溼菁華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除了保溼的功能

它的滋潤水感還可以有潤滑的功效!!

刮起來超級輕鬆!!

DSC00641

 DSC00643  

鎖住水分可長達除毛後2小時

 

仔細看真的刮的非常乾淨呢!!

DSC00648   

刮完沖個水就完成了!!比起除毛膏真的方便太多!!

看起來好像真的有白一圈!!

可能我的毛毛腳太久沒有刮了

刮完擦乾有一點癢癢的!

可是我太滿意了!!

因為以往用除毛膏的經驗是刮完會刺刺痛痛的

只有一點癢癢根本就是在天堂!!

(PS 我的肌膚是敏感肌)

 

關於除毛刀的清潔

當然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使用完一定要放在乾燥的地方!!

畢竟珍貴的海藻萃取保溼菁華遇到水就會釋放!!不要浪費阿!!!

以前的除毛刀我會把刀頭拆下來沖洗

因為小毛們都會卡在裡面

但這支舒綺仕女除毛刀不需要哦!!!!!!!!!

直接沖水就很乾淨了!!

 

然後至於何時該換刀片?

我以前常常都會用到忘記我這片刀片到底何時換的?!

現在可以參考上下兩排神奇的海藻萃取精華小白格哦!!

DSC08145  

格子空了就差不多可以換了!!

這樣很方便判讀吧!!

 

夏天到了

少了長袖衣物的遮蓋

除毛變的好重要呢!!

夏日保養不要忘了先準備好舒綺仕女除毛刀!!

DSC08143   

舒適牌Lady’s Talk

https://www.facebook.com/schicklady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適牌 舒綺仕女除毛刀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