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55  

欸。

我最近又開始冒痘了怎麼回事?!

青春期又回來了嗎!!!!!!!!!(被毆~)

 

好啦不開玩笑

我有說過我是敏感肌嗎!!

幾乎每寫一次洗臉產品就要再強調一次這樣~

每次用一般的洗面乳洗完臉 臉上都會一區一區的泛紅發癢

而且眼睛一定立刻變成兔寶寶!受不了刺激

DSC00350   

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是雅漾的清爽潔膚凝膠

相信敏感肌對雅漾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吧!!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溫和不刺激,能有效調理油脂分泌並淨化毛孔

3大潔膚配方
清潔毛孔髒汙
• 平衡油脂分泌
• 調理粉刺油光
DSC00260  

產品特色
• 獨特潔淨配方,能深層潔淨、改善毛孔阻塞問題
• 質地清爽溫和不易刺激、敏感肌適用

稠密豐富的泡沫,有效除去不潔物
• 能調節油脂、預防粉刺生成
• 可做為刮鬍基底

 DSC00351  

趕快來試試看!

很清透的顏色呢!!我喜歡~

 DSC07901  

一定要說一下

洗臉過程眼睛完全沒有刺激的感覺!!

尤其我最近還長了痘痘

直接洗臉卻完全沒有任何刺痛感

非常的溫和!!!

DSC07908  

沖洗時也很乾脆!不會有殘留感!

雖然不是屬於泡泡很多型的

不過清潔力也是很夠!!

(其實如果追求泡泡感的可以自行搭配起泡網來使用!)

DSC00262   

然後我竟然完全沒有泛紅發癢的情形耶!!!!!

小包裝的雅漾我已經決定要出國的時候帶去用!

趕快加入粉絲團掌握最新優惠訊息!!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ref=ts&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漾 清爽潔膚凝膠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