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56  

這幾週也太熱了吧!!!!!!!!!!

是不是夏天要來了??

 

本身是敏感肌的關係

天氣只要一變化我的肌膚就會立刻告訴我

像我最近擦的保養品

因為天氣變熱的關係

整個臉變的超油的

而且大過敏

 

害我不得不暫時停用我愛的保養品們

不過不能因為天氣熱就不擦保養品

這樣臉會變的更乾~~~

 

好難伺候哦!!!

DSC07772   

剛好這幾天收到一份來自日本CHISA肌莎的試用品

保濕面膜化妝水

DSC07754  

其實我的訴求就是清爽又能兼顧保溼就好!!

像這種打著可以當面膜的化妝水

它的保溼度一定很夠!

接著就只要期待它質地能清爽適合夏天又能讓我敏感肌適用就完美了!!!

 

來看看試用瓶裡的化妝水

DSC07759  

很清澈的水狀化妝水

特別說它是水狀是因為很多化妝水其實倒出來是有點兒稠的!!

估且不管效果如何

光是擦上去的感覺就很不一樣

所以我每次試用到新的化妝水都會特別注意它的質地!!

 

還有請記得新的保養品最好先試在手背上感受一下~

免得萬一今天產品太油或太黏 直接擦在臉上就太糟了

DSC07766  

CHISA肌莎的保濕面膜化妝水真的非常的清爽呢!!

含有天然海藻酸精華

非常的溫和無負擔

拍在手背上一下子就吸收了

摸起來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看來這個季節轉變的現在就靠它來拯救我的敏感肌了!!

DSC07765  

實際擦在臉上

可以看到肌膚很光滑

可是不是那種光圈的感覺~

(經驗上若是使用較稠的化妝水才會有光圈的效果)

 

摸起來很舒服~

如果你的肌膚狀況比較糟的

也可以把CHISA肌莎保濕面膜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溼敷在兩脥較乾處

當然你想要敷全臉也是可以啦哈哈!!

一週大概2~3次

不需要天天敷!!

 

我大概連續使用了4天

上妝的情形覺得很服貼

不易脫妝

DSC07773  

雖然說我本來就是淡妝

不過小細節的地方

像鼻翼和下巴

很容易乾燥脫皮的部位

現在都非常的聽話了!!

 

像我這種敏感肌的人

大概用個兩三次就可以明顯感覺到它的溫和

洗完澡不用再忍受發紅發癢了!!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哦

 

最後附上相關網址

官網:http://www.chisacosm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saco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SA肌莎 保溼面膜化妝水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