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14  

伯朗咖啡根本是陪著大家長大的味道!!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陪媽媽到雜貨店買雞蛋

每次我都會盯著架上的伯朗咖啡看

小時候沒有嚐過咖啡的滋味

還以為那咖啡色的罐裝是好吃的巧克力XD

 

等到長大一些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喝到它時

我的心情真的很雀躍

伯朗咖啡的好滋味一直在我心裡!!

 

今天~

謝謝摩拉達美

讓我有機會試喝伯朗的新口味-香草風味

DSC07382  

100%原豆萃取香醇咖啡,調配【紐西蘭純淨奶粉】及嚴選【天然香草豆莢】細心熬煮萃取出的香草萃取物,

使產品呈現出綿密滑順多層次口感,輕甜芬芳的香草風味提供喜愛花式咖啡飲用者不同的選擇,

適合在和煦午後搭配茶點與好友一同溫馨分享。

 

先說說我喜歡的咖啡口味

我很愛喝咖啡

但我只喝拿鐵、焦糖瑪其朵

這類比較調味過的咖啡

因為如果喝純咖啡我很容易就心悸

 

這次伯朗的新口味香草風味

收到的當天我就迫不及待和R大爺一人一罐開了~

DSC07417  

我好喜歡這個咖啡的顏色

味道真是好的沒話說

我本來就很愛香草口味的任何東西

濃濃的咖啡搭上淡淡的香草味

忍不住想要來一盤手工餅乾

 

忙碌工作中抽個小空

享受一下片刻的安寧

DSC07386  

或是和三五好友一起分享

輕輕鬆鬆的渡過一個下午

伯朗咖啡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

 

還有伯朗最近的新廣告我好喜歡

廣告歌怎麼那麼好聽!!

最後附上伯朗網站~~

http://www.mrbrowncoffee.com.tw/index.php/zh/

 

我要再來續一杯了!!嘻嘻~~

 DSC073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伯朗咖啡 香草風味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