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47  

好久沒有接到彩妝試用了呀!!

(因為我超不會化妝的= =)

這次很開心要跟大家介紹一個MIT的彩妝品牌

(本篇紫色文字皆取自產品官方說明)

Little Devil

由三立電視愛買客的P.Y.T時尚小魔女結合凱莉老師打造並監製 “Little Devil小惡魔”,

將推出一系列韓風系的MIT彩妝品,延續網路暢銷品牌Angel Key的品牌理念,

針對適合台灣女生膚質跟需求所量身定做的,包裝設計走的是輕鬆活潑的手繪風,

擁有自我的個性主張,美麗的女生不一定有個性,但是有個性的女生必定會美麗!

 DSC05546  

 

品牌故事:
在天使的包圍之中,我是叛逆的小惡魔,無辜的臉龐我藏匿著俏皮火熱的心,潔白的翅膀是我的偽裝色,魅離的黑夜使我獲得重生。 
是撒旦的詭計嗎? 不! 我並不屬於他,純淨的天空是我的畫布,七色彩虹隨我自由揮灑,我在天使與惡魔之間恣意遨翔……

 今天要介紹2項產品哦~

 

DSC05550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 (時尚深黑)

惡魔眼中只看得見的美---是你那難以捉摸的眼,Little Devil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打造那決勝的關鍵,三種顏色(時尚深黑、迷惑玩咖、心機銀鑽)擁有三種不同魅力,質地軟硬適中好延展,能流暢描繪出精準線條,飽合的色彩像施展神奇魔法般,將打造出立體深邃大眼,雙眼閃閃動人。輕鬆好上手,防水、防油、抗暈染,絕佳的持久性,長時間之下才能維持完美眼妝,讓他知道用眼神說話的你最美。

 

我拿到的是時尚深黑

DSC05560  

包裝真的超可愛的!!少女心有沒有!!

來看看眼線膠的筆頭

DSC05551  

筆芯軟硬適中!不會太硬刺激眼睛,也不會太軟一畫就斷!

DSC05553  

很好上手耶!!

顏色也滿飽合的!!輕輕畫就上色了!

來試試防水性

才畫完立刻就去沖水

DSC05558  

沖了很久眼線膠無動於衷!毫無暈染的跡象

然後用力的搓了幾下

DSC05559  

眼線膠竟然還這麼清楚的印在手背上!!

防水性真的是100分!!

接著來看我很落漆的上妝照

DSC05567  

(眉毛沒有修好糗哦~)

實際使用的心得真的還滿好畫的

一整天下來也都不會暈染

本來以為這麼防水防油會很難卸

可是使用眼唇卸妝產品一下就卸乾淨了!!

下面這張是出門一整天 到晚上回家卸妝前拍的

DSC05577  

眼皮都出油了可是眼線膠還是很完美

其實這張照片在前幾篇的卸妝文中有出現過

就是使用Little Devil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

希望以後能買到更多種顏色的Little Devil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

MIT的產品果然很讚阿!!

 

那麼接著來看看另一項好用的MIT

DSC05548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 SPF50+++

沉睡已久的天使,你聽見內心惡魔在掙扎了嗎? 他開始計畫違背你的純潔,讓你怎麼也看不出的天下太平…最真的最透的面具已誕生…


商品說明:
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 CC霜擁有SPF 50+++防曬係數,輕鬆阻擋紫外線,輕薄透亮的遮瑕效果,能調正你不均勻的膚色!不只這樣,特別添加藍藻亮白精華和洋甘菊成分能防止肌膚老化,抑制黑色素形成,打造外再修飾,內在美白的裸妝效果,更是敏感肌的好選擇!你受不了厚重的妝感了嗎?質地輕盈、高效保濕的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能讓肌膚呼吸一整天~還你原本的天使肌。

我可是第一次使用CC霜呢!

來看看它的質地

DSC05549  

DSC05554  

靠近!!

DSC05555  

推開很服貼 提亮卻不死白

DSC05556  

上妝的時候只要一顆豆子的大小就可以上全臉了

DSC05573  

看似素顏可是實際上已經擦了CC霜

痘疤什麼的大致都遮的住

整個氣色變的很好

而且又具備防曬功能SPF50+++

我喜歡這樣的淡妝

只要再上個腮紅就可以出門了

 

使用心得一整天下來

下午用吸油面紙吸油後

底妝依然很服貼!!

 

DSC05546  

大家要一起支持MIT哦!!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