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25  

夏天來了~~~

怎麼辦一想到夏天就會想到滿臉油光黏黏又膩膩

今天要介紹的好東西是針對油性混合性,有毛孔粗大問題的美眉~

BeautyDiy毛孔細緻美白精華

DSC02421  

產品介紹:

這款毛孔細緻美白精華,就是專門針對油性肌膚所設計,運用分子最為細緻的甘醇酸以及尿素成分,幫助柔軟角質,並加強角質代謝,防止毛孔皮脂阻塞、堆積,同時運用維他命C衍生物,幫助肌膚美白、防止色素沈澱,不只肌膚變白,連每一個毛孔都乾乾淨淨,同時你會發現,毛孔也變得更加細緻、平滑。

不過要注意這瓶美白精華成份有「果酸」

使用時會有輕微的刺痛感(我本身使用是沒有感覺啦!)

如果妳是敏感肌請一定要先做小部位的敏感性測試

確定沒有不舒服的狀況再使用哦!!

 DSC02423  

那麼前置作業做好之後接著一起來開箱~

首先我要說的是

天阿它是玻璃瓶耶!!!!!!!!!!

整個好有質感哦!!

DSC02426   

收到之後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瓶XD

應該可以用很久吧我想!!(俗擱大碗的意思~)

輕輕轉開瓶蓋

是滴管!!!

DSC02430   

方便又衛生的設計阿!!(大加分)

味道的部份就是果酸的味道~

我還滿喜歡的耶!

 

精華液質地很稠哦!!

看它這麼凸!!

 DSC02433  

推開後是這樣~

DSC02434  

然後請按摩到它完全吸收~

其實不管是什麼保養品~

養成習慣抹上臉後請按摩它!

這樣你的保養才有意義~

不然它只是放在臉上乾掉而已一點用也沒有阿!!

 DSC02435  

然後這款精華液因為主打毛孔細緻嘛~

所以你高興的話也可以在自認為毛孔粗大的部位多按摩一下

 

目前使用上還沒看到明顯的功效(廢話我才用幾天!)

不過早上起床洗臉的感覺是清爽的!~

我很怕那種保養品隔了一夜臉上全是油光~

放心這瓶在我身上沒有這個困擾!!

DSC02424   

最後放上相關網頁給大家參考囉~

BeautyDiy毛孔細緻美白精華

 

同步發表於 美麗留言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孔細緻美白精華 BeautyDiy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