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要搬到R家

早在交往時就跟R吵著要把房間改造一番

我想要有電視有小沙發還要有木頭地板!

貼心的R和人超好的未來婆婆都說全交給我決定就好

所以早在求婚前我們就把房間的改造設計圖都畫好了哈哈~

1/26大年初四R全家和J全家一起吃了飯

氣氛很好也開始有了要開始準備結婚鎖事的壓力>"<

於是今天吃過晚餐後

和R到附近的特力屋找我要的木頭地板

我偏愛深色系的地板

不過因為R房間衣櫃是深楬色的

所以地板想做個區隔

想找紅一點的

 

015.JPG  

特力屋的木地板樣式滿多的

顏色也都好好看>"<

好難選哦

002.JPG  

還有亮面霧面

原木貼皮等等~

001.JPG   

紅檀香這個顏色還不錯

有我想要的紅感

可是實際上我愛的是另一款胡桃色

018.JPG   

但胡桃色和R房間的衣櫃是一樣的顏色

好苦惱阿~

 017.JPG    

然後光是同一個顏色還看到鋼琴面的

我好愛鋼琴面~~~

可是鋼琴面用在地板好嗎??

016.JPG   

後來看中了一款鋼琴面胡桃色地板

店員說剛好這款在特價 只到1/31

 

003.JPG  

上面還有一款花梨

顏色介於胡桃和紅檀中間

價錢也比較便宜

但它不是亮面的~

 

002.JPG  

看來我只剩3天可以考慮了

地板是很重要的一塊

如果配色出了錯就毀了一半XD

好煩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