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87.jpg  

前幾天聽到電視節目說本年度年終稱冠的不是王品集團也不是什麼鼎王

而且來自台中的赤鬼牛排!!!!!!!!!!90個月?!?!

天阿!

我默默的想起我好像有去吃了一次而且還拍了照

一直沒有寫哈哈~

好吧那麼為了慶祝他年終稱冠我就來寫一篇赤鬼食記好了~(關我什麼事到底?!)

照片 185.jpg  

位於崇德店的赤鬼

(SORRY路人甲在等人不小心被我拍進去)

話說12月底我藉著來台中盤點的機會

主管帶我來赤鬼吃午餐

雖然說是午餐但其實我們三點多才到

所以不用等

平常時間可是排的落落長

照片 189.jpg  

店內幾乎空無一人

聽說赤鬼本來是夜市小吃

後來生意愈做愈大 現在台中已經有3家分店

但價格還是維持在夜市小吃的平價~讚!

照片 186.jpg  

我們點了牛和雞~

湯和飲料小菜是自助式的

照片 190.jpg  

我一定要說它的濃湯真的讓我難忘到現在

超級濃的!!

比起台北很多自助式的牛排店濃湯都很隨便甚至變清湯這樣

赤鬼的濃湯真的好用心~

照片 191.jpg  

餐包也是好吃到爆炸!!!!

照片 192.jpg  

主管的無骨牛小排

份量滿多的!麵是不用錢嗎請問XD  有夠多的~

照片 193.jpg  

非常入味的牛排

照片 194.jpg  

裡面還很鮮嫩有沒有~

筋少肉鮮~完美哪~

 

再來是我點的酥烤雞排~

照片 195.jpg  

一樣 麵是不用錢嗎請問XD

雞排的皮烤的有夠脆的

照片 196.jpg  

肉也非常的軟嫩又入味

照片 197.jpg  

只能說它能開三家分店不是沒有道理的

真的很用心

照片 198.jpg  

價格也很實在

我不禁要為台北那些連鎖牛排店汗顏了

照片 200.jpg  

話說門口這隻牛吃牛嚇到我了

想說靠近跟他拍個照結果他竟然吽吽叫XD

然後牛吃牛還吃這麼開心不會很殘忍嗎~(我會不會想太多?!)

 

附上三間分店資訊

有去台中一定要試試~

照片 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